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魔之血》2011 CJ Showgirl无责任猜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 10: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圣魔之血》专区

圣魔之血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65
CGWR介绍
6.9

  一年一度的游戏盛典China joy,即将于7月28日正式拉开帷幕,犹如炎炎夏日中迎来了又一波狂热风暴!空中网旗下多款经典网游齐齐亮相,其中必然包括了备受玩家关注的大型3D奇幻网游《圣魔之血》!

  借助广大的游戏玩家群体,游戏中的showgirl们在一夜之间成为各大游戏公司除了比拼游戏质量外的另一种较量。接下来,就让我们猜想下初次参加海选的诸多佳丽,谁能成为本届《圣魔之血》的Show girl,耀眼CJ,引爆数十万玩家眼球吧!

妩媚外模,能否最终获选?妩媚外模,能否最终获选?

  【夏季萝莉风,萌动无极限】

  会说话的大眼睛、嫣红的樱桃小口、乌黑的披肩秀发、可爱的制服装扮…这就是宅男心目中的萝莉女神。她身材不用太惹火、外貌不用太精致,萌,只是一霎那的感觉,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在这个夏季,清新的萝莉风可说是不二之选。

  入围可能性:80%

萌一下萌一下

  【火热妖娆,打造最火辣展台】

  一头波浪式的金发、一双勾魂的电眼、再拥有一个让所有男人喷血、女人眼红的傲人身材,西式的美女狂野、豪爽、尺度大胆往往让我们心潮澎湃。这样的性感尤物在展台上来段热舞,带来的高温效应,想必就连酷暑的7月也望尘莫及!

  入围可能性:85%

性感女神性感女神

  【清纯甜美,回味青涩的初恋】

  甜美的笑容,纯真的眼神,宛若邻家小妹,清纯可人。在众多性感、火辣的Show girl中脱颖而出,让我们仿佛回到那青涩的初恋,酸酸甜甜,虽不是轰轰烈烈,但却是一段最美好、最难忘的时光。

  入围可能性:80%

清纯MM清纯MM

  【中性美,也能如此诱惑】

  帅气的短发、阳光的笑容、清澈的眼神…谁说短发的女孩就一定是假小子?另类的美丽往往让我们眼前一亮,我不是李宇春,我不是周笔畅,我就是我,独一无二的我!

  入围可能性:75%

帅气美女帅气美女

  总之,在每年的CJ盛会中,Show Girl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无数玩家为之疯狂。此次参加《圣魔之血》海选的Show girl,从性感辣妹到邻家女孩,从时尚酷女到气质MM,争奇斗艳,让众玩家眼花缭乱,究竟谁才是《圣魔之血》Show girl的最佳人选呢?是她?还是她??7月28日,悬念即将揭晓。一场游戏与美女的饕餮盛宴,一场让广大玩家热血沸腾的庆典,你舍得错过么?

  《圣魔之血》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