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失意莫灰心 C点军校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 09: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冲锋》专区

  各位亲爱的考生:你们好!

  十年寒窗苦,酸甜苦辣心自知。为了高考,曾经挑灯夜战,熬夜当成家常便饭;为了高考,曾经暂时放弃最爱的电视电影明星;为了高考,曾经紧张到睡不着觉;为了高考,曾经经历过别人不知道的挣扎……如果,最终的结果仍是不尽人意,我们也知道,你已努力过!不要灰心,C点军校永远向你敞开大门!

大冲锋大冲锋

  学院介绍:

  C点军校是《大冲锋》的训练机构,是一个可以让广大的射击游戏爱好者学习并了解《大冲锋》的地方。各种射击训练都真实有效,可以放心练习,完全可以套用在游戏中。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项目概况:

  1、项目简介

  C点军校拥有一流的教学设备和学术氛围。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专业射击基础与交流的平台。C点军校重视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坚持把射击练习放在工作首位,依《大冲锋》的特色,树立优良的学术氛围和带动学生整体的射击学习氛围。

  2、项目目标:

  培养能够满足《大冲锋》需求、具有高端射击能力的复合型应用人才。

  3、趣味性高质量的教学:

  进入到“C点军校”,你一定会被“C点军校”轻松夸张的基调所吸引,加上美式卡通的画面,色彩鲜明、活泼,突显了军营风格。并且“C点军校”的全部功能都可在你所看到的建筑中表现,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正是C点军校所追求的。

  4、教学管理

  在“C点军校”有每日培训课程,完成当日培训课程就能获得C点奖励,“C点军校”社区化的玩法提供了一个多职业交流的平台,职业的多样化完全可以满足玩家的各种需求,玩家们可以在“C点军校”中讨论其他感兴趣的职业,当你从“C点军校”中光荣毕业的时候一定是会对各个职业都了如指掌的,不断的积累C点吧,让道具辅助自己更加强大起来。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报名条件:

  招生对象:所有喜爱射击的人;

  报名时间:即日起——永不停止;

  报名要求:报名者请一颗热爱《大冲锋》的心和账号;

  报名费:永久免费。

精美截图精美截图

  现在,是时候决定你的去向了,当一切还没成定局时,我们笑看风云起,淡谈往事升。在C点军校,你可以肆无忌惮地放松心情,在新兵司令部减压逗乐,与教练斗智斗勇,和同学胡吃海侃!

  畅想未来的C点军校生活,紧张刺激还是自由?让大家一同来感受吧!

  更多大冲锋消息请即时关注官网及微博:

  《大冲锋》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