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王的阴谋《御龙在天》被爆上周国战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16: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御龙在天》专区

御龙在天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9
CGWR介绍
8.3

  《御龙在天》以三国为背景,九大州各踞一方。从玩家的角度来说,可能更愿意去历史上比较强盛的国家或是出名的国家,这也就导致了九州人数参差不齐,益州、青州、扬州等国家的人数相对多很多,而在历史上没有留下什么痕迹的燕州则是九州中人数最少的。但玩家数最少的燕州却在国王战中做了个第一,成了《御龙在天》咆哮内测中第一个国王被打下的国家。

燕州国王雕像燕州国王雕像

  燕州风云突变 后居者篡位国王

  细数燕州势力,能一支独大占据优势成为绝对霸主的帮派并不是没有。然而,燕州人数虽不多,但势力却错综复杂,大小帮派有十几个。作为国王,对各个帮派的安抚,让他们保持团结,就显得尤为重要,不过要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本周,由于官职的分配不均以及对个别帮派的不够重视,已导致了王城争夺战的爆发。内部争斗的发生,大都因为后居者不受重视,遂申请攻打王城,意图篡位,而其也最终在斗智斗勇中拿下了王位。

  国王战被爆竟是阴谋夺权

  一场看来平淡的战斗,却不想遭玩家爆料。《御龙在天》燕州国王争夺战实属阴谋夺权!意图篡位的后居者,竟然联合他国势力,发动敌国大军将国王及其亲信挡在战场之外。利用攻打规则,将国王拿下。虽说胜者为王,败者为寇,但大规模联盟外援获得国王之位,惊动了全国。能够动员大规模外援的后居者,却无法调动国家的力量为己所用,无奈之下,只得远走幽州,争取外援,燕州之乱才终有定数。

  联盟、智斗、策略、外援,《御龙在天》国战,玩的就是策略。

皇帝勇士雕像皇帝勇士雕像
中立区商机旺中立区商机旺
小桥眺望小桥眺望

  弹指落,千军破!手指跳跃的瞬间,破军,斩将,摧城!这就是《御龙在天》,首款QTE泛国战网游!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