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轩辕传奇》体验服引爆套装革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16: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轩辕传奇》专区

轩辕传奇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1
CGWR介绍
7.9

  哎,穷到叮当响的菜鸟到什么时候才能拥有既华丽又强大的拉风套装呢?不用担心,《轩辕传奇》体验服誓为全体菜鸟小白送惊喜。不用指望RP暴涨也能自己打造出好套装,只须收集套装材料碎片,神秘的改变就会梦想成真。

  《轩辕传奇》体验服新版本引爆套装革命,颠覆传统的套装变身戏法实在堪称神奇。玩家们对战斗力的需求相当显著,选择一身犀利套装当然很拉风,但耗费巨资总是让人心疼。现在,轩辕传奇套装革命全面来袭,关于套装的一切都变得轻松简单。

角色角色

  在新版本的游戏世界当中,玩家做任务打怪都有机会获得传说中的神秘道具——套装材料碎片。收集一定数量的套装材料碎片,再到各大城市各大地图的NPC套装强化大师那里就能实现魔法般的改变啦。点击套装强化大师即可兑换魂晶。

女药师新手天命套装外观女药师新手天命套装外观

  右键点击魂晶即可随机抽取到一件珍贵的宝贝——它们被称作“套装注魂材料”。每次开启魂晶能够抽取到整套注魂材料当中的某一个部件。使用它进行注魂,即可把对应等级要求的装备改造成为套装部件。同一职业不同等级、不同套系的装备只要灌注了同一套注魂材料,就可以奇迹般地凑成一个全新的套装,玩家混搭穿戴一整“套”装备,可以获得惊艳的属性加成。

技能技能

  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只须将新装备附上同样的注魂材料,新的装备就可以作为新组件加入原有的套装当中。同一件装备还可以在适当的时候进行易魂,通过易魂它将改造成新的套装组件。

套装套装

  《轩辕传奇》体验服新版本引爆套装革命,人性化、可改造的套装攻略将赋予玩家更强的的实力。人人都可以畅享自由,“我的套装我做主”,从此美梦成真。

  轩辕传奇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