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创新大乐趣 看《大话红楼》明日续写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14: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话红楼》专区

大话红楼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01
CGWR介绍
7.5

  微创新,大乐趣!金山2011年重磅推出的回合制网游革新之作《大话红楼》,承载红楼原著宏大剧情,在革新了众多回合制传统玩法之际,也不忘对一些基础玩法和迷你功能稍作修改,使游戏功能更加人性化,在细微之处给玩家带来更多快乐。明天下午14:00,《大话红楼》即将开启删档内测,续写一贯的精彩!

  首次限量内测激活码火热放发中!欢迎通过各媒体,官方微博,公会招募,游戏官网等渠道领取!

6大职业贺内测6大职业贺内测

  颠覆传统 快乐享受名著

  网游就是为了快乐而存在的,《红楼梦》原著太悲伤,那样的情感有多少人承受得来?《大话红楼》不只忠于原著,还在原著基础上添加了不少时尚元素和天马行空的穿越剧情。NPC的对白也极尽恶搞爆笑之能事,这些改动都只为圆玩家们的红楼一梦。少了些纠结,多了些幽默,让你在游戏中重温原著精彩的同时,获得一份轻松享受。

贪狼男贪狼男

  贴心功能 体验战斗乐趣

  《大话红楼》本次测试在基础功能方面做了一些细微的修改,力争处处让玩家感觉到舒适和贴心。如在回合制战斗中很少见的怪物显血功能,玩家可以知己知彼、根据BOSS血量采取相应对策。又比如创建人物界面,玩家能随心搭配自己心仪的发型、肤色、衣服颜色等等,打造只属于自己的个性角色。除此之外还有自动寻路、自动打怪、一键回血等全自动功能,一切都是为了让玩家更够更随心地体验游戏。

仙师女仙师女

  轻松休闲 玩小游戏升级

  游戏除了要刺激,休闲轻松的元素也必不可少,特别是针对不爱PK的玩家和MM玩家,如果玩玩小游戏就能轻松升级该多好!为了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策划们绞尽脑汁把许多经典的小游戏玩法巧妙结合进了单局战斗当中,在《大话红楼》里,你想玩连连看?找不同?砸地鼠?甚至是劲舞团?《大话红楼》全都有!到底有多好玩,明天开服就见分晓!

灵官男灵官男

  小乐趣,大玩点,明日揭晓,期待喜欢Q版回合制的您加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