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客尖刀班《传奇归来》行会战最新牛B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14: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传奇归来》专区

  《传奇归来》两大刺客公测新区已率先打响由刺客加盟的行会战,作为一个多年的传奇迷,对《传奇归来》的每一个新玩法都充满求知欲,近段时间一直研究刺客在行会战中所占据的地位。本人发现这一职业在行会战场不可或缺,不仅大大丰富了行会战玩法,而且使战斗更为多变刺激。

  行会战经过传奇系列游戏的十年传承,已成为玩家最痴迷的PK玩法,经典的战道法三职业队伍组合,以及战斗策略都已约定俗成。刺客的加入改变了这一局面。基于刺客的职业特性,并随着刺客在行会战中势力的增强,其在行会战中的地位将不可撼动、不可替代,尤其是侦查、突袭、攻坚、救援等四个方面。

火爆场面火爆场面

  刺客作为侦查兵的地位得天独厚

  以前《传奇归来》行会战中,为了侦查敌情与兵力部署,经常派出法师或道士承担这一任务。但是法师速度再快也难以全身而退,道士隐身技能一移动就暴露的局限性也常常无疾而终。刺客登场以后,凭借着不留任何蛛丝马迹的潜行,加上不露声色的隐身技能,出入敌方阵营,可以明察秋毫而不为人所知,无疑成为是侦查敌情最佳人选。

  刺客作为突袭班的地位无人替代

  在规模庞大的行会战中,摧毁敌方指挥系统或者消灭敌方的关键人物,比如给予补给支援的奶妈等,是常用战术策略。利用战道法去强攻当然不可取,突袭才是上上策。但纵观战道法的职业技能以及历次行会战,鲜见成功先例,除非操作与实力俱佳!而刺客则能担当突袭队的重任,原因在于刺客可以悄无声息地潜行至敌背后,瞬间给予秒杀式的暴击,然后利用鬼灵步快速远遁,从而成功完成突袭任务。

  刺客作为救援队的地位不可或缺

  《传奇归来》行会战的取胜关键不在于实力与人数,而在于配合与策略,这一点无人怀疑。无论是先头部队攻城拔寨还是配合部队两翼打援,都需要运筹帷幄。其中对兵力削弱严重的部队给予及时补充非常必要的。此时,利用刺客鬼灵步的快速移动,派出一支由其组成的救援队,可以迅速到达指定位置,或阻击或攻击,能够及时扭转不利战局。在这一点上,刺客的速度与攻击使其成为不二人选。

  刺客作为攻坚团的地位不容忽视

  从以上侦查、突袭、救援三个方面的分析,刺客仿佛是一个行会战中的边缘角色,其实不然。刺客一样可以作为攻坚主力,与战士、法师一起痛击敌方的主要有生力量。在《传奇归来》中,刺客擅长背刺,且远程魔法攻击、大规模的群伤也是其长项之一。行会战的攻坚能力仅次于战士。例如施展炎龙波加火镰狂舞,可以攻击正面三至五个方面的敌人,并造成巨大伤害。

  刺客的诞生使《传奇归来》行会战充满变数和奇趣,其在战场中的地位并非一层不变。策略来源于实战。需要玩家进一步的摸索。总之,刺客就像一个棋子,可以摆在行会战的任何一个角落,皆可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故而有人认为,刺客给行会战带来的全新变法,是传奇系列游戏十年最大的贡献!

PK实战PK实战

  《传奇归来》第四职业“刺客”火爆公测中

  更多精彩报道  请关注《传奇归来》官网Mymir.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