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佣兵天下剧情副本设计再现原著片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10: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佣兵天下》专区

佣兵天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7
CGWR介绍
8.4

  《佣兵天下》是蓝港在线旗下三栖人工作室倾4年之力打造的一款大型奇幻战争网游。作为一款由网络小说改编来的网游,《佣兵天下》非常重视游戏的代入感。《佣兵天下》的剧情副本设计,将原著中的经典桥段进行了还原,力求生动再现原著中的这些经典片段。

  《佣兵天下》是根据著名网络小说家说不得大师的超人气同名小说改编而来。这部小说人气非常高,曾雄踞起点中文网榜首达两年多时间,总点击阅读量超过3600万次,其中的一些经典情节更是被粉丝们所津津乐道。

  《佣兵天下》剧情副本就是为了还原这些被原著小说的粉丝们所津津乐道的情节。让玩家不再仅仅以读者的角度去体味这些经典,而是在游戏中化身为故事主角,亲历这些经典片段。目前,《佣兵天下》已开放了七大剧情副本,玩家可以组队进入副本,体验原著剧情。

七大剧情副本还原原著经典桥段七大剧情副本还原原著经典桥段

  体验剧情经典对白

  在剧情副本中,根据副本的进展情况,游戏会出现关于剧情的对白。而这些对白就给玩家交代了事情发展的前因后果,根据这些经典的对白,玩家就犹如看电影一样,能够了解这些剧情的来龙去脉。

  在“守护海克村”剧情副本中,老哈伯就为玩家叙说了雪狼进攻海克村的前前后后,这些经典的对白,能让玩家对整个剧情的更加地了解和熟悉。同样在“剑之领域”副本中,黄金佣兵团团长雷诺尔就为玩家讲述了他与玩家一同进入剑之领域探寻流萤宝剑的目的。这些经典人物的经典对白,不仅可以让玩家了解剧情,重温经典,更能带给玩家一种置身其中的感觉。

雷诺尔的经典对白雷诺尔的经典对白

  完成说不得大师的任务

  《佣兵天下》剧情副本其实就是说不得大师给玩家发布的佣兵任务,而这些佣兵任务就是帮助说不得大师笔下的人物去完成他们的使命,玩家充当的就是说不得大师笔下剧情在游戏中的书写者。通过这些副本,每个玩家都能跟随说不得大师笔下的这些人物去体验剧情,经历剧情中的紧张与危险。

  “一枚银币的约定”剧情副本,就是让玩家能够帮助莹完成精灵试炼,从而完成这个佣兵任务,让艾米和莹的感人爱情故事得以开始,让“一枚银币的美丽爱情”在艾米诺尔大陆上广为流传。

美丽的爱情圣地 三乡小镇美丽的爱情圣地 三乡小镇

  遍遇小说中的著名人物

  在剧情副本中出现的并不是只有玩家。小说中的著名人物一直都在玩家身旁。从艾米,雷诺尔到莹再到艾米的父亲莱克·哈伯,整个游戏和整个剧情副本会让玩家与这些小说中的知名人物一一碰面,并经历其剧情,让人玩完游戏像又读了遍小说一样,并且是亲身体验到了这些经典剧情。

守护海克村中出现艾米的爷爷老哈伯守护海克村中出现艾米的爷爷老哈伯

  7大剧情副本,从小说刚开始就发生的同时也是游戏中最简单的“守护海克村”副本,到最困难的“冰之祈愿塔”剧情副本,都给玩家展示了不同的剧情,使得这些小说中的经典桥段在游戏中生动重现。即使玩家没有看过小说,也能通过剧情副本对小说的情节有所了解。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