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大陆游乐园计划轻动作重娱乐并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10: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开心大陆》专区

开心大陆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9
CGWR介绍
7.8

  蓝港在线旗下新一代3D轻动作冒险网游《开心大陆》即将于7月15日抢“鲜”封测。据悉,本次封测将首次开放多个大型休闲玩法,并正式启动《开心大陆》“游乐园”计划。

  《开心大陆》官网

  据了解,《开心大陆》是一款以探寻世界宝藏,环游世界为主题的大冒险游戏。游戏通过一个接一个的连环关卡的方式,让玩家展开一系列惊心动魄的冒险旅途。作为一款强调操作感、打击感的新一代动作网游,《开心大陆》除了丰富的PVE和PVP战斗关卡外,另一大特色就是在游戏中植入了数十款市面上流行的经典休闲小游戏,更加注重游戏的娱乐性。

  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开心大陆》制作人刘京,请他为玩家详细介绍下被称为《开心大陆》“游乐园”的研发计划。

  以玩家的身份和一颗单纯的心 做快乐的游戏

  记者:根据官网的介绍,《开心大陆》实际上是一款3D卡通风格的动作网游,当初是出于什么考虑在游戏中植入休闲玩法呢?

  刘京:虽然《开心大陆》的研发团队,都是在业内有过多年工作经验并成功研发过多款产品的技术人员,但是,作为一名普通的玩家,我们和千千万万的玩家一样,厌倦了传统游戏中令人疲惫不堪的跑环、师门,令人乏味的野外砍怪练级,厌倦了挂机、吃离线经验丹等等单纯追求等级却忽略了游戏性的设定。所以我们在传统MMO游戏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丰富的休闲玩法,我们想要的,除了酣畅淋漓的战斗快感,还有简单纯粹的游戏乐趣,用一颗单纯的心,创造出一款在现代快节奏的生活中,真正能给玩家带来快乐的游戏!这是我们每位研发人员的终极目标。

开心大陆六大特色职业开心大陆六大特色职业
性感小萝莉埃及法老性感小萝莉埃及法老

  向经典致敬 每一个休闲玩法都有大爱

  记者:那么,《开心大陆》是秉承什么样的思路研发这些休闲玩法的呢,它们又有什么特色?

  刘京:首先我们选择市面上广受欢迎,并得到大多数玩家好评的休闲小游戏植入《开心大陆》,比如近几年比较火的“植物大战僵尸”、“偷菜”等,红白机时代最为经典的“超级玛丽”、“热血足球”、“松鼠大战”、“吃金币”等等。我们秉承向经典致敬的创作思路,在玩家已经非常熟悉的经典玩法的基础上,再去融合动作游戏的PK特色。比如本次抢“鲜”封测就要和玩家见面的“热血足球”玩法,我们用3D建模做了非常逼真的足球场地,但是取消了传统足球中的规则限制,玩家可以用独有的PK技能实现射门、铲球甚至冲撞,没有红牌,没有黑哨,只有身材火辣的女玩家和你一起来一场男女混合激情足球赛!后期我们还将推出充分发挥团队配合的足球联赛,作为游戏中的PK玩法之一,将为你营造出紧张刺激,又不失轻松幽默的游戏氛围!

游戏内置“热血足球”PK玩法游戏内置“热血足球”PK玩法
游戏内置“超级玛丽”躲火球游戏内置“超级玛丽”躲火球
游戏内置经典小游戏“吃金币”游戏内置经典小游戏“吃金币”

  轻动作与重娱乐并行 打造全民的“游乐园”

  记者:据了解,《开心大陆》一直以“轻动作”自称,本次抢“鲜”封测发布的“游乐园”计划和“轻动作”有什么联系?能否为我们详细介绍一下。

  刘京:《开心大陆》是一款支持全键盘操作的动作游戏,在追求华丽特效和逼真打击感的同时,仅需要使用8个键便可以组合出“扔、砸、躲、绕、连击……”的攻击模式,此外,上手快、游戏强度不大等设计理念都符合“轻动作网游”的特点,也迎合了当今手机游戏、社交游戏盛行的轻游戏趋势。

  而回归游戏娱乐的本质,我们的另一设计思路,即是做一款真正好玩的游戏,就像无论男女老少都喜欢游乐园,在那里既可以体验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又可以享受轻松快乐的时光。除了之前提到的向经典致敬的多个休闲玩法,我们还将开发一系列新鲜有趣的创意玩法,比如在主城中建造一个云霄飞车,通过3D视角转换和Nvidia独家定制的显示技术,玩家只需操作方向键,便可享受颠覆式的游戏娱乐体验。《开心大陆》致力于将“轻动作”与“重娱乐”并行,打造一个3D动作网游中的休闲乐园,每一个玩法都让玩家们爱不释手,大呼过瘾!

全键盘操作让战斗酣畅淋漓全键盘操作让战斗酣畅淋漓
玩家自建华丽庄园玩家自建华丽庄园

  7月15日抢“鲜”封测 诚邀您来体验

  据官方消息,《开心大陆》即将于7月15日开启抢“鲜”封测,并开放高级神秘关卡、全新职业技能、全新PK玩法“热血足球”、全新养成玩法“开心庄园”、新地图、新任务、新系统等等一系列新鲜出炉的游戏内容,诚邀你来体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