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技术流金钱流《仙途》告诉你谁是最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10: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途》专区

仙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21
CGWR介绍
7.5

  获得快乐是游戏的目的,与人斗其乐无穷!金钱流VS技术流一直是玩家们争论的话题,《仙途》六大职业“蜀山”、“昆仑”、“崆峒”、“华山”、“峨嵋”、“青城”任你选择。各大门派互补配合,并且相生相克,所以在PK上,各有优劣,玩酷PK有诀窍:

  单挑绝对看操作

  崆峒的血防,峨嵋加血技能,蜀山的高输出,华山的冰封控制,昆仑有高火焰伤害,青城的移动速度无人能及。《仙途》六大门派各有生存诀窍,也有招数克制其他门派,金钱的威力在门派克制下显得微乎其微。

仙途MM仙途MM

  比如说蜀山的高移动速度和放风筝手法,可以将高人民币崆峒玩家拉下马,但是御剑同样不花钱的峨嵋玩家则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因为峨嵋可以边跑边为自己加血,但是峨嵋玩家很多时候在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会被青城玩家秒杀,当华山看见昆仑……

可爱形象可爱形象

  这种门派对抗与操作对抗的时代,金钱的左右战局的力量显得微乎其微。人民币玩家就像武装起来的刺猬,还是有漏洞被天敌玩家发现,最终难逃被“吃掉”的命运。

  帮派对抗看策略

  帮战将的团队配合,策略打法,就算你是神一般的人民币玩家在人海中力量也是渺小的,攻防结合的打法,崆峒在前面扛,峨嵋紧随其后加血;全攻打法,青城华山冲在最前面将对手的防线撕开一个口子;全防打法是峨嵋和血药的天下,用最终的血量的优势耗死对手,等等……

个性鲜明的人物塑造个性鲜明的人物塑造

  这些配合、策略、帮会成员之间的默契还有团结与永不低头的士气,你认为可以用金钱摆平吗?很显然不可能!一头横行山林的巨熊看见狼群最明智的选择也是躲的远远的。

  各种辅助手法助你迎敌

  各种瞬回红蓝药水,是战场的救命药,对生活玩家来说是小事一桩;增加自身属性的门派秘药可以暂时对抗宝石,《仙途》便利的交易系统给了大家很好的物品交换平台;还有帮会玩家共同升级的帮会技能,相信用过的玩家都会明白它的价值。

  技术流PK金钱流,在《仙途》中究竟谁会赢?相信玩家心中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

  关于《仙途》

  由杭州雪狼精心研发、巨人网络倾力呈现的巨作《仙途》是一款2.5D的仙侠类MMORPG,并将于2011年下半年正式公测。游戏以明朗、清新的画风将玩家引入到盛世大唐的时代背景中,通过类型丰富的游戏玩法、稳定平衡的竞技系统、个性鲜明的人物塑造、原汁原味的文化承托,打造出修真网游的巅峰之作。

  《仙途》三大特色

  人宠合体,幻兽变异,仙侣结缘;

  翅膀养成,五级御剑,百级飞天;

  兄弟护法,共抗雷劫,阳神成仙。

  铸神器带珍兽 2011年仙侠网游只玩《仙途》!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