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现梦想《巨人》暑期新区建军建大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09: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巨人》专区

  《建党伟业》作为建党90周年献礼片在正式公映后引起来了国内外的关注!整部电影淋漓尽致的展现了那个风雨飘摇的时代所有为国家赴汤蹈火的党员精彩故事。总共178位演员参演的强大阵容,让人热血沸腾又过了回明星瘾!想和明星一样体验那个时代的激烈战争与轰轰烈烈的情感,加入《巨人》7月2日暑期新区,为你实现所有激情梦想,建立自己的军团与一番大业!

    《巨人》新浪专区  >>>

    《巨人》客户端高速下载  >>>

4倍经验 爽一夏4倍经验 爽一夏

  《巨人》7月2日开启的暑期新区,将炮火横飞的战争时代重新拉回在眼前!

星际之门星际之门

  硝烟四起 体验电影一样的战争激情

  作为一款军事题材的现代战争网游佼佼者,《巨人》将战争融入到游戏的每一处。小到玩家之间的个人PK、大到有组织有单位的团战、军战,以及以国家为基础的国家战争、中立时空争夺战、打金刚救公主、大元帅,《巨人》让玩家在短时间内即刻体验不同的对抗,享受战争的热血激情!

  七重新区专享活动送礼到底

  畅享夏日激情,精彩大礼狂拿!只要加入《巨人》7月2日暑期新区,所有玩家将体验4倍经验升级的超爽快感,更能享受高达七重的新区专享活动!2天内即可达到主流等级体验各类核心玩法,零距离体验各种激情大战!还等什么,超快的升级速度现在加入也将会迅速赶上大部队!

  精彩大礼在线就领,天天紫车光速升级!《巨人》7月2日组新区,带你实现自己的梦想,建军建国建大业,感受价值,畅玩一夏!

  《巨人·星际之门》已开启,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

  关注>>>《巨人·星际之门》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