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人》7月2日新区点燃夏日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 16: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激情正在上演!万众瞩目的《巨人?星际之门》昨日开启暑期第一个新区,为所有喜欢网络游戏的玩家提供夏日超爽激情!“星际之门”、“天石降临”、“潜能系统”、“摇钱树”等资料片精彩内容配合各种各样的军事战争给你真正的战斗激情,多元化与人性化奖励与福利上让玩家轻松体验游戏!

  亲写夏日激情新篇章!今天加入正当时!更有绝版座骑送!赶快来看看吧!

  7月2日下午14:00 《巨人》新区信息:

  电信:天下争雄

图1图1

  新区专享活动一览

图2图2

  新手四倍经验光速升级——新服新升级速度,所有玩家将在元宵新区体验瞬间疯狂升级的超爽快感!最高可以享受4倍超级经验,让玩家真正的光速升级,飞快成长,2天内即可进入核心玩法,零距离体验各种激情大战!

  110级前道具级级免费——狂升级,更能领大礼!等级在110级前所有打造装备的道具全部玩家都将不花钱,每隔10级还有超级礼包赠送,新手礼包中所送物品都是货真价实的RMB道具,包含的道具有各种药剂、材料、漂亮时装、增益道具等等,绝对是新手们升级的福音。

  全民派送2000元薪水——享受高达2000元的加薪!从新手到准将,每个等级的《巨人》玩家都将得到生存保障,不用充值就能打造极品套装,免费玩家同样VIP!现在更有“摇钱树”上线,每周还有高达百元的团工资!

  精彩周末送火焰战骑——精彩的周末总是让人期待不已。今天《巨人》还将继续为广大玩家献上七重周末活动及大礼,不仅可以体验精彩刺激的游戏内容,更可获得海量经验和精美礼品哦!

  更多欢乐大礼不停送——庆祝新区开放,超值礼包不仅让玩家感受大回馈,更让游戏轻松自如,等级飙升!开区七天内,开放黄绿紫车!更送稀有黑龙战骑!让玩家玩得更爽赚的更多!

图3图3

  高难度级副本,挑战自我的极限实力!稀有人民币道具每天大放送,为你带来一场万千激情的视觉盛宴!赶快来体验吧!

  《巨人·星际之门》已开启,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

  《巨人·星际之门》官方网站>>>

  《巨人·星际之门》客户端下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