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之谷》新职业大炮萝莉即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 12: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据悉,《龙之谷》新职业学者(暂称)是同时使用召唤兽和机器人的角色。不过,要是提到机器人就会完全脱离《龙之谷》的世界观。那么,新职业学者将如何使用机器人呢?

  学者来自未来,且与其他游戏角色不同,将使用通信装备接任务。学者将转职成为工程师,技能树分为召唤兽相关部分和使用各种军事武器相关部分。

龙之谷新职业“学者”原画龙之谷新职业“学者”原画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