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有难英雄出《新宋》打造水浒英雄传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 14: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宋演义》专区

  乱世英雄豪杰起!首款全宋题材史诗巨作《新宋》,打造水浒英雄传说,与玩家一同“穿越”风雨飘摇的宋朝,重拾那段豪气冲云霄的激情故事!武艺绝伦的豹子头林冲,智勇双全的行者武松,儒雅帅气的小李广花荣,智计无双的智多星吴用,一个个耳熟能详的人物即将展现在你的面前。

原画:霭霭祥云笼紫阁,融融瑞气照楼台原画:霭霭祥云笼紫阁,融融瑞气照楼台

  热血剧情 再现梁山聚义的豪气

  游戏如肌肤胜雪的美女,画面是对她的第一印象,特色是她吸引人的地方,玩法是她留住人的方式,而剧情才是真正的灵魂。《新宋》风格写实,以本身庞大的政治经济文化军事结构为依托,构建出完美的游戏背景与宏大的世界观,借助各式各样的人物形象,打造大宋皇朝的盛世与衰落,剧情兼具热血与感动。家喻户晓的水浒故事将穿插在游戏剧情、副本、任务中,梁山英雄大多以魂将、NPC的方式出现。

原画:草木百年新雨露,车书万里旧江山原画:草木百年新雨露,车书万里旧江山

  战天下砍谗臣 扭转屈辱历史

  国有难,英雄出!北宋末年,国土四分五裂,朝廷兵戈扰攘,百姓流离失所。昏聩无能的大宋朝廷在军事上一败涂地,重用奸邪佞臣,残害忠良。边关,体内流淌着纵马奔腾强悍血液的金兵厉兵秣马,将长矛直指南宋都城临安。昊天派下108星将伏魔卫道,帮助玩家勇斗奸臣、驱除鞑虏,成就一番惊天地泣鬼神的宏图霸业。

武松:醉来打杀山中虎,扬得声名满四方。武松:醉来打杀山中虎,扬得声名满四方。

  魂将比拼 谁最能招揽到水浒英雄

  收集魂将的道路充满荆棘,根据108星的武力值排行,他们出现的地点时间不尽相同,有些在初级野外地图就能刷出来,譬如鲁莽冲动的李逵,有些则只出现在高级地图或副本中,譬如资质奇绝的林冲。不过对玩家来说,他们都拥有BOSS级别的实力,周边还围着一群主动攻击的小喽啰,很难对付,建议组队前往。玩家最多可以拥有近百个魂将,实力才是硬道理,在收复魂将的道路上,谁能成为最后王者呢?

鲁智深:禅杖打开危险路,戒刀杀尽不平人。鲁智深:禅杖打开危险路,戒刀杀尽不平人。

  《新宋》对水浒的演绎,不同于以往的Q版游戏。为了还原玩家心中最初的感动,水浒英雄的造型参考了儿时连环画,充满匪气与霸气。服饰、武器,甚至表情,都向原著致敬,力求符合宋朝时代特征。江南水乡、巍峨北城、戈壁荒漠、风雪寒地、水泊梁山……几十张游戏地图,为水浒故事的开展提供最理想舞台。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