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道2》脚印光环非常漂亮 还带属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 13: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六道2》专区

六道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00
CGWR介绍
6.7

  1.这款游戏有什么特色?

  我觉得脚印光环系统这个还不错,就是跟风火轮似的。当然还有不同的样式,花瓣啊,树叶啊,音乐符什么的,样式很多种,非常的漂亮的,而且这些还带不同的属性,就跟装备似的,不过一般的游戏都会把这样东西当作时装似的,不赋予属性值,这个游戏在这方面还算是个特色,不过就怕以后用这个乱收费啊,毕竟我觉得这个还是当做时装还是不错的!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2.这款游戏的画面你觉得怎样?

  虽说是2D的画面,但是画面还是很漂亮的,人物,场景刻画的很精细,武器技能的特效也很华丽!

  3.音效怎么样?

  不错,声音优美动听,和游戏相配的很好。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4.你觉得这款游戏的操作性和流畅度如何?

  操作性不用说,不错,上手的很快。流畅度也不错,配置要求不高,今天可能第一天开服,卡过几次,不过哪个游戏开服不卡,已经习惯了,估计过几天服务器调试好了就行了,毕竟是测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