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突击风暴》韩国顶级联赛第三场今晚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 13: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突击风暴》专区

突击风暴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0
CGWR介绍
8.0

  《突击风暴》韩国顶级联赛视频第一季第三场于今日晚上20时四大媒体同步播放,《突击风暴》韩国顶级联赛视频第一季第三场的精彩决,今日对战对阵双方是:Euro! vs sckteam

  观看顶级联赛>>>

突击风暴突击风暴

  本次实况转播的内容

  Euro! vs sckteam

  比赛地图:十字港口

  地图平衡度:RED:50%   BLUE:50%

  地图评价:平衡较好的地图,地里狭小,很容易交战,是张可以发动快攻的地图。

  对阵双方介绍:

  Euro!战队在2009年的《突击风暴》超级联赛中首次亮相,处子赛季就凭借惊艳的表现让整个联盟刮目相看,也让联赛传统双雄esu和KSP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在接下来的2010赛季中,Euro!的将士们精诚合作团结一致,赢得了联赛的冠军,创造了一个不小的奇迹。Euro!的每个队员都有着独当一面的实力,枪法精准,战术执行力到位,多变的战术以及坚韧的团队精神能够应对各种比赛压力,新赛季,他们将作为卫冕冠军继续捍卫他们的王者地位。

  sckteam战队于2006年06月25日正式成立,Sckteam是spearhead clan of korea 的缩写。该队也是超级联赛的常客,最好的成绩是超级联赛的第二名,在与KSP-Gaming和esu的几次较量中,最后都是棋差一招,遗憾的和联赛冠军失之交臂,作为一直以冠军为目标的战队,sckteam在这两个赛季中开始招兵买马,为战队补充能够独当一面的冠军级选手,在不久前《突击风暴》韩服官方的网络联赛中,sckteam历史性的打入四强,为新赛季的征程,开了一个好头。

  【SA super league】专业的赛事 明星玩家的竞技天堂

  SA(突击风暴)作为高端FPS竞技网游,凭借专业的竞技手感,平衡的地图设置、真实的击杀环境设置,在整个韩国以及世界FPS竞技舞台都有着极高的地位,作为韩国国内最高人气的网游产品,已创造连续108周网吧游戏占有率排行第一、同时在线人数突破30万的惊人记录。而其举办的韩国最大规模的FPS电竞比赛【SA super league】,更是创造了2168支队伍,共10840名选手参赛的电子竞技史上最高参赛人数纪录。因而【SA super league】也成为FPS明星玩家的竞技天堂。通过【SA super league】比赛一举成名的FPS玩家,在韩国有着不亚于一个足球明星的地位。

竞技赛场竞技赛场

  专业赛事体系 高额获胜奖金

  【SA super league】的详细信息:

  1、比赛名:【SUDDEN ATTACK ONLINE SUPER LEAGUE】

  2、共同主持:netmatble, sports-kan

  3、主管机构:ongamenet

  4、后援:monkey3

  5、地点:Yong-san I-Pick Mall e-sports stadium

  6、比赛图:3rd supply base, western,dragon road,cross port, provence

  (本赛时两队各排除一张图里之后的三张图里通过抽签决定)

  7、奖金:(1亿韩元)一等奖:5千万韩元二等奖:2千万韩元三等奖:1千万韩元64强:30万韩元英雄杀手奖:50万韩元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突击风暴简介:

  《突击风暴》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开发商GameHi公司研发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网游。凭借其卓越的王者品质、真实的爽快体验、丰富的游戏模式、公平的竞技氛围,在韩国、日本、新加坡等8国网游市场,荣登第一FPS网游的王座,创造出了骄人的传奇业绩。作为韩国国内最高人气的网游产品,已创造连续108周网吧游戏占有率排行第一、同时在线人数突破30万的惊人记录,并举办了韩国最大规模的电竞比赛【SA super league】,创造了2168支队伍,共10840名选手参赛的电子竞技史上最高参赛人数纪录。2011年2月,韩国Game Note公布的最新网络游戏排名榜,通过大规模更新,拥有超高人气的FPS经典网游《突击风暴》,超越《TERA》和《Aion》,勇夺韩国网络游戏排名第一的宝座。

  国服专业测试,期待你的全力支持

  《突击风暴》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