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话仙剑首创名人系统 拟7月5日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 12: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话仙剑》专区

大话仙剑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73
CGWR介绍
6.8

  6月30日消息,仙侠系回合网游《大话仙剑》今日正式对外公开即将上线的名人系统。另据该游戏运营团队透露,与名人系统同步推出的新内容,还包括师徒系统,以及此系统相关的任务玩点等,预计上线时间为7月5日。

  据介绍,《大话仙剑》的名人系统分为两部分内容:其一是玩家单人挑战所属门派的始祖元神,以自己的游戏角色形象取代其在游戏主城的形象;其二是进入师门名人堂,挑战与自己等级相对应的名人元神,以在堂内立下自己的雕像,成为万众睹目的名人。

名人系统NPC-门派始祖元神形象(1)名人系统NPC-门派始祖元神形象(1)
名人系统NPC-门派始祖元神形象(2)名人系统NPC-门派始祖元神形象(2)

  此系统最大的看点在于,玩家的角色形象在游戏中成为荣耀的象征。无论是始祖元神所在的游戏主城,还是独立场景的名人堂,玩家可以转化为类似NPC的游戏形象,这对于玩家的吸引力,确实是毋庸置疑的。

  《大话仙剑》名人系统中挑战门派始祖元神的游戏内容,对玩家的等级要求是90级,即目前的游戏等级上限。而据了解,《大话仙剑》此前并未推出针对等级上限玩家开放的游戏系统。这就意味着,名人系统的开放,将是游戏官方面向高等级玩家,逐步掀起天界新资料片序幕的开端。

名人系统NPC-天香谷门派始祖元神名人系统NPC-天香谷门派始祖元神
师门名人堂全景图师门名人堂全景图

  此外,《大话仙剑》同步开放的师徒系统及相关任务玩点,也是该游戏玩家期待已久的游戏内容。据官方透露的资料,师徒系统在增加玩家间互动的同时,将善业值与游戏内物品的流通挂钩,进一步扩展和完善游戏的经济系统。

  据《大话仙剑》运营团队说明,此前游戏内容的重点倾向于低等级玩家,但随着游戏运营时间的推移,高等级玩家的数量已经不容忽视。基于此,名人系统及师徒系统的推出,甚至于也计划在七月推出的天界资料片,即是必然的游戏发展方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