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佣兵天下》小说两大女性角色游戏中再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 12: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佣兵天下》专区

佣兵天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7
CGWR介绍
8.4

  蓝港在线历时4年自主研发的大型奇幻网游《佣兵天下》即将于近期正式发布,这款游戏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并凭借着非常强的代入感以及出色的游戏系统设计,吸引了大批小说读者的高度关注以及在游戏中的参与,成为了2011年最受关注的网游之一。游戏中的职业都是根据小说人物所设定的,其中的法师和牧师,更是根据小说中两个非常重要的女性角色所改编,很受玩家追捧。

  《佣兵天下》作为超人气玄幻小说,曾盘踞起点中文网榜首位置长达两年之久,总点击阅读量超过3600万次。小说以佣兵的历险成长为背景,描述了艾米、大青山等主角从一个小佣兵经过不断的磨砺,成长为佣兵王的英雄故事,展现了一个波澜壮阔的佣兵世界。

  经过多年的设计开发,以及数次封闭测试,网游《佣兵天下》即将正式发布。目前,《佣兵天下》已经开放了魔剑士、邪魔、大剑士、法师、兽人和牧师六大职业。每个职业设计有三系天赋,各有不同的玩法。

  游戏中的法师与祭祀职业非常受玩家欢迎。而这两个职业,也与《佣兵天下》小说中的两个很重要的女性人物(沙若和林雨裳)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实际上,法师和祭祀就是根据沙若和林雨裳这两大角色所设计的。   

  祭祀、法师两大职业还原《佣兵天下》小说角色原型

  《佣兵天下》原著小说中,沙若和林雨裳是非常重要的两个女性人物。沙若是一个来自于神圣教廷的美丽女孩。温柔善良又善解人意。神圣力量带给她的是救死扶伤的能力。她的光明系魔法救治了一个又一个生命濒危的人。而在机缘巧合的情况下,又得到了火凤凰的认同,成为了一名拥有幻兽的神圣祭祀。林雨裳是林伯爵的女儿,魔法帝国绝地大长老团的传人。而实际上,这个出身伯爵世家的女孩在性格豪爽方面不亚于普通男子,并且嫉恶如仇。原为火系一级魔法师的她,在跟随绝地大长老的苦修之后,成为了一名水系魔导师,对与魔法的掌控非常纯熟。

  《佣兵天下》游戏中,法师与祭祀作为队伍必不可少的两个职业,都依据小说背景进行了真实塑造。在游戏中,法师作为队伍当中强有力的伤害输出者,所拥有的群攻技能和强伤害的单体攻击技能,以及冰冻沉默等控制技能,都让法师成为队伍当中非常重要的输出角色。《佣兵天下》中的祭祀不仅仅只是一个传统的奶妈,在选择不同天赋后,祭祀也能摇身一变,成为一名带有强大输出的加血职业,因为祭祀可以召唤大天使等宠物辅助作战。

祭祀与法师的人物设定祭祀与法师的人物设定

  强大法术伤害输出——法师

  作为《佣兵天下》东魔法帝国国王林雨裳的职业,魔法师是一个法术伤害输出的最强者,可以习火球术,火鸦术等单体攻击技能,也可以习得怒焰风暴、暴风雪等群攻技能,并且还有霜冻术这样的控制技能。因此,法师的定位应该在控制以及攻击的输出上。在能够保命的情况下,强大的伤害能让法师对敌方造成最大的威胁。

  法师职业有3种天赋方向。技能系一共有54种搭配方式。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来选择法师不同的发展方向。比如,冰霜系法师:拥有强大的减速,定身等控制能力,技能吟唱时间稍短;冥想系法师:拥有强大的远程移动杀伤能力,技能多为瞬发;火焰系法师:拥有非常强大的单体杀伤技能,技能吟唱时间稍长但爆发力强。

法师三系天赋法师三系天赋
法师攻击祭祀法师攻击祭祀

  拥有强大攻击能力的治疗者——祭祀

  沙若的代表职业祭祀,是一个救死扶伤的职业。祭祀加血在群战中或是副本战中非常重要。她是队伍能够持续作战的保证。但并不是说祭祀只有加血的作用,《佣兵天下》中的祭祀在选择天赋后,可以召唤出战斗天使或者大天使等宠物协助作战,宠物配合神圣审判等攻击技能,以及强大的BUFF,让祭祀也能拥有非常强大的战斗力。

  祭祀拥有牧师之道、神官之道以及贤者之道三大方向。牧师之道拥有非常强大的治疗能力以及队伍的辅助能力,各种治疗以及BUFF能最大程度保证队友的存活。神官之道则偏向于召唤天使辅助战斗,拥有稳定的伤害输出能力。贤者之道则擅长自保并拥有多样的瞬发输出能力,很多技能在给对方造成伤害的同时也能治疗自己。

祭祀三系天赋祭祀三系天赋
 祭祀召唤战斗天使 祭祀召唤战斗天使

  6大职业多重发展

  目前,《佣兵天下》已经开放了魔剑士、邪魔、大剑士、法师、兽人战士和牧师六大职业。每个职业都有三种天赋系,将近30多种特效技能。各职业发展皆不相同,各具特色,并且职业中的每种天赋都有其独特的玩法。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