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KZ-军魂》:翱翔于战场的空战英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 11: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MKZ军魂》专区

MKZ军魂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40
CGWR介绍
7.4

  这个世界上最早的战场是一群陆军之间的战斗,无论路途遥远,无论旷日持久,陆军书写了世界战争史的绝大部分篇章,而自从空军出现以后,战场不再是单调的地面对决,转而向更立体更多元化的方向发展,由此有了今天各国引以为豪的空军力量。

  《MKZ-军魂》是以现代战争为题材的游戏产品,自然少不了空中元素这一项,而在众飞行器中武装直升机无疑控制着当仁不让的制空权,这也跟其优良的性能和杀伤力密不可分。

  MKZ中武装直升机可承载两名士兵,即主驾驶和副驾驶,飞行速度的优势可以让他通过一些高难度动作躲避来自地面的导弹攻击,当然这需要一名出色的驾驶员完成,主驾驶的位置在控制方向的同时还拥有十四连发的火箭炮,而副驾驶更是专属的杀手位,不但配备30MM口径的机炮还自带威力强劲的红箭-8反坦克导弹,这使得在飞行途中不仅能够对地面士兵和载具进行攻击还能压制来自空中的威胁。

(飞行中执行轰炸任务)(飞行中执行轰炸任务)

  当然即便是强悍如斯的空中机甲也时刻面临着机毁人亡的危险,毕竟在敌方领空一架武直的出现实在太过显眼,各种轻重武器的攻击让经验丰富的玩家也闪躲不及,所以在这个意义上空袭无法作为主攻力量,而只有在地面部队的稳步推进下交互配合完成某些特殊任务。

  相信很多人都有一个关于飞翔的梦想,无论是蜻蜓点水还是像雄鹰一样翱翔都是相当惬意的风景,那么如果再加上独闯龙潭的紧张刺激是否更加令人神往?MKZ的天空恭候你的起飞!

精彩截图精彩截图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