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诗情画意 《快乐无双》非主流红尘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 14: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快乐无双》专区

快乐无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97
CGWR介绍
6.7

  都说美丽短暂,绝美瞬间最难保留,在《快乐无双》中大可不必有此担忧,这里不仅囊括了春、夏、秋、冬四季美景,还有许多独特韵致的绝美画面,更具备诗、情、画、意于一体!让你在网游中享受最长久的绝美画面,放松身心!不仅如此,那些因为穿越而被还原的唯美历史爱情故事也将再次重演,让玩家亲切感受千年之前的生死之恋!

  四大门派职业如诗

快乐无双快乐无双

  不要说你初生牛犊不怕虎,你需要成长的港湾。《快乐无双》匠心独运,为玩家设置了成长的温床。高耸入云的树木,奇形异状的山石,钟灵奇秀,聚天地灵气,再加上古朴的散发着神圣气息白虎神殿,不禁让人顶礼膜拜。白虎神迹是新手的象牙塔,每一位来到这个世界的玩家都要在这儿成长,它是一个众生平等的乐园,无论你来自哪个国家,哪个门派,白虎神迹都将会向你展开她那宽广的胸怀,供你习得十八般武艺,外出驰骋战场。这儿有虎妖守卫为你站岗,有白虎之神为你护航。

  梦幻仙境如画苍穹

精美场景精美场景

  生活不能缺少快乐,但是快乐欢喜之余的宁静将让你心旷神怡。《快乐无双》把快乐刺激带给你的同时,也让你置身如画般的绝美天地,让你感召大自然的灵动与静谧。

  四国古都地域浓情

游戏场景游戏场景

  人人都说这里的空气是甜的,食物是甜的,连姑娘们说的话也是甜的。《快乐无双》将会带你走进一个什么样甜蜜乡?地处江南水乡,吴侬软语,空气中都弥漫着苏杭姑娘的娴静与甜蜜。这儿水源丰富,土地肥沃,有人间天堂之美誉。见过了柔情蜜意的彭城姑娘,《快乐无双》将继续带你走进险峻的山林,去体验跋山涉水的艰辛。成都位于四川盆地,虎踞龙蟠,四周高山险阻,青山直插天际,奇峰怪岩,隐隐带了一丝狰狞。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刘邦在此养精蓄锐,研制出新型武器再战山河。《快乐无双》中的快乐建立在凯旋的痛快与激昂。咸阳,一声雷鸣,风卷残云,天边黑云翻滚。历经多年战乱,已经破旧不堪的城市,但通过这些破旧的建筑中还能看出当年一统天下的辉煌。和平的使者永远带着幸福的曙光,《快乐无双》中也存在这么一个地方。信都位于华北平原,地势平坦,土质肥沃,便于耕作,土层深厚,矿产资源丰富。小楼亭榭,琼楼玉宇,春意阑珊,在此处安邦不失为一大快事!

  真情实感如意爱恋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传奇爱情,恸彻云霄,水与火的交融,爱与恨的交织,叹四阿哥情留青史,羡八阿哥至爱相随。《快乐无双》带你身临其境,体验绝恋的纠结与乖张。

  一阵微风,花瓣轻盈飘落,晶莹如雪,细细碎碎,打落了四阿哥思念如狂的心,一道银光,耀人眼目,带走了古今穿梭的晴川,也割断了一代君王至死不渝、醋海翻波的空前绝恋。

  齐、楚、秦、汉,情、仇、国、叹!《快乐无双》时而让你插上智慧的翅膀,乘着华丽的坐骑,在这广袤的土地上空翱翔!时而让你纵情温柔乡,体验这苍穹无边间的风花雪月!时而让你化身桀骜的武士,守卫你的故土家乡!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精美画面精美画面
精美截图精美截图
快乐无双快乐无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