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大陆》7月15封测 首创3D动作冒险新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 12: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开心大陆》专区

开心大陆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8
CGWR介绍
7.8

  蓝港在线旗下3D轻动作网游《开心大陆》即将于7月15日开启抢“鲜”封测,今日该游戏运营团队首次对外曝光了本次测试的全新版本内容。

  《开心大陆》作为新一代动作类网络游戏的代表,不但兼具了韩国动作网游的打击感,而且在游戏中植入了多个经典小游戏,更注重娱乐性。游戏中的动作特效技术与画面显示技术堪称国际水准,由世界第一大显示技术公司Nvidia独家定制的Nvidia  Physx  Apex破碎显示技术首次运用在网络游戏的开发中。该技术实现了游戏中玩家角色与地图场景的互动,也就是说,玩家可以任意破坏关卡地图中的任意物品,让整个战斗过程逼真,震撼。除此之外,游戏在显示技术方面还增加了景深效果,使游戏的画面张力进一步提升,力求给玩家带来颠覆式游戏娱乐体验!

  据该游戏运营团队透露,《开心大陆》抢“鲜”测试版本与之前版本相比,在人物技能、PVE和PVP关卡、休闲玩法等方面做了大规模的调整,新颖有趣的16v16制PK玩法、酷炫的职业技能系统、全新的英雄副本、刺激的“热血足球”玩法等精彩内容都将会在本次测试中与玩家见面。

  增开英雄副本 关卡可16人组队战斗

  《开心大陆》在7月15日的抢“鲜”测试版本中将开放多个英雄副本,玩家将能够体验到除最终BOSS之外的其他所有PVE内容,并首次体验到高等级对战关卡。

  除此之外,PVP和PVE关卡服务器做了大量的优化,突破了传统网游的组队人数限制,能承载更多的玩家在其中战斗。关卡中的玩家人数上限增加,PVP关卡人数从4v4增大到16v16,而PVE关卡也增至16人。

  关卡人数上限的增加,令战斗更加注重队友间的配合,大大加强了关卡玩法的丰富性和策略性,同时营造出紧张刺激,又不失轻松幽默的游戏氛围!

英雄关卡中的BOSS们英雄关卡中的BOSS们

  优化70%职业技能 战斗方式更具智慧

  作为一款以战斗为主的动作网游,《开心大陆》独具创意的设计了六大操作性职业,并根据每个职业的进攻方式,不断的深入研究技能的使用效果和方式。本次测试中,更是优化了70%的职业技能,这些技能无论从动作特效还技能本身的设定上都进行了革命式的优化,令战斗更加流畅,战斗方式也更加的多元化,更注重技能之间的组合使用。

  据制作人刘京介绍:“《开心大陆》中通过技能的合理使用,能够打出漂亮的连击数字,技能用得好,100+连击会很随意,玩起来非常爽!”

  当然,《开心大陆》的PVP战斗中,连击死一个人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游戏里每个角色都有斗气值,斗气值会随着战斗进行不断回升,回升到一定程度可以触发闪避技能,解除晕眩、昏迷等定身状态。

华丽的组合技打出高连击华丽的组合技打出高连击

  网游版“超级玛丽”“松鼠大战”玩法

  《开心大陆》是一款向最纯粹经典的单机游戏 “超级玛丽”、“松鼠大战”致敬的动作网游。

  在7月15日的测试中,玩家将可以进入火球关卡,体验像当年玩超级玛丽一样躲开地图中机关,通过跑、跳、躲就能完成的关卡玩法。但是,一不留神,关卡中的任何一个机关都可以让你毙命。

  所幸的是,你包里面的复活药将不会像单机游戏时代只给“3条命”那么吝啬。每个玩家进入《开心大陆》时都将赠予100次复活的机会,而这足以让你通过所有新手关卡。

 像“超级玛丽”致敬的过火球关卡 像“超级玛丽”致敬的过火球关卡

  1级便可体验踢足球

  “热血足球”玩法是《开心大陆》一系列休闲趣味玩法之一, 是《开心大陆》首款体育竞技类休闲玩法,该玩法在充分结合了主流足球游戏经典玩法的基础上,添加了动作网游的PVP战斗特色,取消了传统足球比赛中犯规、越位等规则限制。整场比赛中无守门员,无红牌,无黑哨,玩家可任意犯规撞人,甚至采取技能攻击。

  值得期待的是,“热血足球”玩法将在本次测试中正式与玩家见面,玩家在1级时便可化身“小贝”, 射门铲球无所不能。在无规则无限制的“热血足球”中,尽情体验畅快PK、给力铲球、快乐冲撞带来的超酷、超帅的进球快感!

无规则无限制的“热血足球”无规则无限制的“热血足球”

  庄园实现互动 可自建住宅与城市

  《开心大陆》以世界地图为蓝本,玩家可以在世界各地安家落户,建设自己的房屋和庄园,本次测试中,庄园将开启互动功能,玩家可去邻居家拜访,进入他人庄园参观,当然,也可以进行采摘之类的行为。

  据悉,《开心大陆》模拟了实现人生,三五好友可选择同一地点居住,居住地形成村落的话,那么玩家可以向系统申请竞选村长,村落建设得好,村子建设有方,那么可以升级为城市,玩家可以竞选市长。

华丽的城市由玩家自己建立华丽的城市由玩家自己建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