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话仙剑最新系统详解32地魔激情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 10: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话仙剑》专区

大话仙剑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73
CGWR介绍
6.8

  仙侠系回合网游《大话仙剑》多重新玩法上线,再次引爆仙侠迷的修仙热情!在备受期待的天界即将开放之际,《大话仙剑》先行推出了32地魔系统,让仙侠迷们在御剑飞升之前,迎接最后的考验。更强大的BOSS,更刺激的对战,更丰厚的奖励,绝对上演最激情的挑战!

  【诛地魔 智勇大比拼】

  与天界抗衡的魔界,其间的地魔有多么可怕,这是显而易见的。更让人吃惊的,则是每个地魔出现时,身边总会有九个魔兵或护法。这就意味着,仙侠迷要想拥有御剑飞升的能力,就必须有超常的胆识和智慧。

《大话仙剑》地魔原画《大话仙剑》地魔原画
《大话仙剑》地魔形象图《大话仙剑》地魔形象图

  如此,选择志同道合的仙侠迷组队诛杀地魔,就是最佳的选择。按照系统的规则,不低于20级的玩家,组成至少3人的队伍,即可开启诛杀地魔的征程。当然了,仙侠迷若有精英战队,战斗过程中能够相互配合,那诛魔就会容易很多啦!

  【闯难关 实力有见证】

  仙侠迷所组队伍的实力有多强大,诛灭地魔就是很好的证明。《大话仙剑》的32地魔依照场景次序出现,仙侠迷诛灭当前场景的地魔后,才能在更高场景诛杀更强的地魔。此外,每场景的地魔被诛杀后,需要一定时间再次出现地魔。

  不过,每个场景的地魔,仙侠迷每天只有一次挑战的机会。这就意味着,玩家诛杀地魔,即是依次闯关,逐步验证自身实力的过程。对于实力强大的仙侠迷,不断闯关诛杀更厉害的地魔,就是刺激的享受;对于实力稍弱的仙侠迷,挑战低等级场景的地魔,也是乐趣的体验。

《大话仙剑》地魔战斗要求《大话仙剑》地魔战斗要求
《大话仙剑》地魔战斗场景《大话仙剑》地魔战斗场景

  【抢奖励 装备有惊喜】

  对智勇双全的仙侠迷,《大话仙剑》给予的奖励不会少!单说经验,若玩家在诛杀地魔过程中使用双倍时间,经验就会加倍,这无疑是事半功倍的效果。海量的金钱,也是仙侠迷冲击仙剑世界富豪榜的绝对保证。高品质的装备奖励,无疑是最受关注和期待的!

  此外,仙侠迷成功诛杀地魔后,那种成就感可谓是万金难比!而以此能够开启天界的大门,那又是何等的荣誉和自豪!

  在最刺激的32地魔玩法中,体验精彩的闯关乐趣;在最有情的战队并肩作战中,赢得丰厚的奖励,《大话仙剑》智勇无敌的仙侠们,你们准备好了么?

  《大话仙剑》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