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坦》被分析师称为“非正式”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 10: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CoffeeStyle

  【新浪游戏翻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根据一名国外游戏产业分析师放出的暴雪公司内部产品开发目录中显示,受关注度非常高的“泰坦”项目网游是一款“非正式”网络游戏(a new casual MMO,休闲网游)。不过,分析师并没有具体说出“非正式”网游和像《魔兽世界》这样的真正意义上的网游之间具体有什么差别。

暴雪暴雪

  这份目录报表中共记录了暴雪将于接下来12-24个月内放出的四款游戏产品,其中包括《星际争霸2》和《魔兽世界》的游戏扩展包、一款以“暗黑破坏神”为主题的游戏,以及一款全新非正式网络游戏”。其中提到的非正式网游一定是“泰坦”开发项目,此项目开发小组中汇聚了暴雪公司内最棒的游戏设计师。

  目前,关于这款被业界分析师称作“非正式”的网络游戏项目的内部消息依然很少,它的游戏设置、游戏机制,以及所面向的玩家群体依然是未知的。但单就从暴雪称其为一款“非常棒”和“雄心勃勃”游戏的态度来看,“泰坦”MMO将来一定不会令众玩家失望。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