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浒无双》108将绝版软陶模型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 16: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水浒无双》专区

水浒无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6
CGWR介绍
8.5

  次世代武侠战争网游《水浒无双》近日公开了首款游戏周边——软陶版梁山好汉模型。据悉,《水浒无双》官方与阿尔软陶屋合作,将陆续制作梁山108位好汉的软陶模型,梁山好汉版软陶模型完全由手工制作,因此只有一版,这108个软陶工艺品将非常具有收藏价值,未来这套绝版模型将作为《水浒无双》的终极大奖赠送给玩家。

《水浒无双》绝版好汉软陶模型《水浒无双》绝版好汉软陶模型

  软陶人气工作室制作 好汉形象惟妙惟肖

  本次官方公布的成品模型是完全依照《水浒无双》游戏内的好汉形象制作,目前鲁智深、林冲、武松、董平等四位好汉的软陶模型已经制作完毕,而李逵、秦明等好汉的软陶模型也已经开始制作,不日将于玩家见面。阿尔软陶屋是由一对夫妻创建的软陶工作室,以精细的做工,活灵活现的人物表现力而深受软陶爱好者的喜爱。从图片上来看,每一位梁山好汉的造型不仅突出了人物的原有特点,在面部表情上也刻画的惟妙惟肖,做工十分精良。

游戏中的鲁智深游戏中的鲁智深
游戏中的林冲游戏中的林冲

  PVP结合PVE 《水浒无双》开创全新游戏模式

  《水浒无双》是一款同时体现了PVP和PVE特点的次世代武侠战争网游。大型国战是《水浒无双》的主打特色,而游戏本身流畅爽快的战斗系统也为国战增色不少。“电影式英雄副本”是《水浒无双》中的另一大亮点,玩家进入副本后将变身成水浒中的人物,亲身体验原著中众多好汉的精彩故事。除此之外,还可以摇身一变饰演西门庆或潘金莲、武大郎等角色以不同的角度去体验《水浒传》中的那些爱恨情仇。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