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三国》蛮访问 情比金坚的铁三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 16: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QQ三国》专区

QQ三国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7.3

  从公测伊始的懵懂加入,到四周年庆典的坚持与热爱,总有这么一群人,虽然从未冲上过榜单,却始终与《QQ三国》携手共进。在这个单纯美好的游戏世界里,TA们寻找到了真挚友谊和爱情,想了解TA们平凡而又动人的故事吗?有请“三足鼎立”资深玩家“花_嫁”和她的情侣、结拜“铁三角”闪亮登场!

花嫁MM靓照花嫁MM靓照

  一见钟情: 美丽仙术缘定三国

  同很多玩家一样,“花_嫁”也是抱着点图标的“宏伟蓝图”,热情满满地滴投入到《QQ三国》的怀抱。不过玩着玩着,就被三国种种的奇妙所吸引,“这里有好多漂漂的炫装,然后呢认识了好多可爱旳朋友,大家每天一起升级,一起做任务,一起下副本,一起打架,很开心!”正是这样简简单单的感情,让“花_嫁”同《QQ三国》走过了四年的历程,“不知不觉已经玩了这么久啦,我会同三国并肩前进滴!”

  倾城之恋:似水往昔浮流年

  “要不是这个属性很烂的装备,我还找不到这么好的老婆”,“委屈的哭了”和“花_嫁”的定情信物非常有趣,是一件失败的装备。2009年12月的时候,“花_嫁”邀请“委屈”为自己量身定制一款极品武器,但怎么都打造不出好的效果,“委屈”觉得非常不好意思,“花_嫁”却对他说:“不管做的什么属性,总之谢谢你。”正是这样一个小插曲,开启了“委屈的哭了”和“花_嫁”的爱情故事。

  说起情人节的爽约,“委屈”心里充满了内疚,“本来我们都说好要寻遍三国的美景,可是那天单位临时有事,没陪她一起玩。这次《QQ三国》四周年庆典,我会陪她到每个她喜欢的地方拍照!”

  八拜之交:兄弟齐心力断金

  作为“花_嫁”和“委屈”的结拜,“温柔一斧123”常常担任“情感专家”的角色。“花_嫁”很不好意思滴说:“我俩总吵架,一吵架就连累一队人,这时温柔哥就过来,两下就把我们哄好啦。”“温柔”不仅具备细腻的情感,在练级时也会冲在最前,“当然啦,剑士和豪杰都是主力咯,重点保护对象就是仙术童学拉,不会让小花童学受一点伤旳。”拥有了这样豪气冲天的兄弟,“花_嫁”和“委屈”小两口还真是幸福呢。   

  相信在四年的公测时间当中,有很多玩家组成了像TA们一样情比金坚的“铁三角”,在《QQ三国》“周年庆典”的快乐氛围当中,对每位共度三国时光的玩家们道一声感谢,正是有了你们,三国的明天才会更美好!

浪漫表白浪漫表白
和好友们一起庆祝三国生日和好友们一起庆祝三国生日
情比金坚“铁三角”情比金坚“铁三角”
结拜们快看,有个肌肉男结拜们快看,有个肌肉男

  关于《QQ三国》:《QQ三国》是腾讯游戏倾力打造的2D横版MMORPG网络游戏。游戏以玩家广为熟悉的三国题材为背景,场景精美细腻,形象Q版清新。独有的悟性技能,丰富的任务玩法,绚丽的时尚炫装,都使玩家对《QQ三国》爱不释手。2011年度版本《南蛮乱》已全新上线,新地图,新等级,新任务,新副本等待您来亲自开启!

  《QQ三国》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