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穹之怒》剧情全面升级 新触发交互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 15: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苍穹之怒》专区

苍穹之怒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4
CGWR介绍
7.9

  魔幻网游新主宰《苍穹之怒》研发力量大幅扩充中,在原北方暴雪、上海育碧多名外籍设计师担任海外版本的设计顾问后,游戏融合上古奇幻和未来科技的世界剧情将全面升级,未来不仅有庞大的篇幅书写四大种族史诗级剧情故事,同时还将通过触发剧情交互模式,打造出更为瑰丽的魔幻世界!

动态场景战斗剧情动态场景战斗剧情

  《苍穹之怒》具有媲美“裸眼3D”视觉效果的立体动态画面,搭配全新剧情架构将为玩家带来西方幻想战争电影体验。全新世界剧情将通过妖族、灵族、魔族和人族的文明探索,以剧情任务和副本场景揭露昔日种族战争不为人知的悬疑。漂浮云端的种族战争机器“云天城”,以及诸多埋藏在废墟中的暗黑地下城,将为玩家开启独特魔幻之旅。

探秘上古未知悬疑探秘上古未知悬疑

  同时《苍穹之怒》还将重新梳理玩家在游戏中的成长过程,让各位玩家体验昔日种族战争中不为人知的特殊剧情和NPC之间的阴谋诡计。在一定阶段内,玩家会触发剧情互动式场景,游戏中的NPC会肩负种族使命和玩家产生剧情互动,并最终在各位英雄的帮助下推动全新剧情发展,带给大家更多新奇体验!

  《苍穹之怒》除了世界剧情构架升级外,游戏中角色动作设计、背景音乐音效制作也将持续优化,更多“非人类”变身职业、随机模式暗黑地下城即将开启!另外《苍穹之怒》预计于7月开启内测,更多精彩游戏资讯,敬请各位玩家关注官网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