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问道外传扶植计划上线 首批20家黄金公会入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 13: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问道外传》专区

问道外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2
CGWR介绍
7.8

  今夏备受期待的2D回合制“修真”网游大作《问道外传》,于近日正式启动公会扶植计划。首批入选扶植计划名单的公会达20家,这些公会包括老牌大型公会:神话、WOF命运之轮、Tn网络 社团、狐狸MM、Spike丶狼魂,以及新月神话、≡雪舞ㄨ天寒≡、地球村家园、GOD网游公会等许多后起之秀。

问道外传问道外传

  据悉,此次光宇游戏推出的公会扶植计划,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基本原则,以《问道外传》为平台,吸引大型公会入驻,加强与大型公会的合作,同时培养中小型公会,与《问道外传》共同发展壮大,使《问道外传》与各个公会走上一条共赢之路。

严阵以待严阵以待

  据官方人士透露,此次扶植计划官方将会投入大量资源,帮助所有扶植计划内的公会成长、壮大。对于老牌大型公会,官方将会提供大量媒体资源,提高其知名度,帮助其拓展公会业务。对于正在快速成长中的中小型公会,官方除了为其提供手中的优势媒体资源用于提高知名度外,还将为他们提供大量的咨询和指导服务,为使这些中小型公会更好、更快地发展出谋划策。

燃情帮战燃情帮战

  另有消息称,《问道外传》扶植计划内的各家公会会长有机会与《问道外传》官方人员坐在一起,讨论《问道外传》的方方面面,与其他会长交流各自在公会管理方面的经验。有证据显示,《问道外传》官方还有意图邀请国内顶尖的金牌公会会长成为其“名誉讲师”,为各公会会长传授有效的管理公会、处理公会具体事务的经验和诀窍。据了解,目前,《问道外传》扶植计划仍处于开放申请阶段,还有机会申请扶植,但是时间所剩不多,请各位有兴趣的公会会长抓紧时间整理材料,联系《问道外传》官方进行申请。

摩肩擦肘的人群摩肩擦肘的人群

  关于《问道外传》

  《问道外传》是光宇游戏今年推出的又一力作。《问道外传》是一款2D回合制网游,研发耗时数年,由百名顶级游戏精英合力打造而成。游戏以博大的修真文化为背景,为玩家讲述一个妖魔肆虐的传说中的年代。利用最新技术,精细、唯美、立体的中国风,使得游戏画面清新脱俗,给人以如沐春风之感。背景故事之庞大宛入史诗,内容严谨,人物丰满,剧情一波三折,跌宕起伏。传统的好友、师徒、婚姻系统以及独有的三生缘系统,使游戏社交互动性大大增强,让玩家广交天下朋友。

  《问道外传》融合了大量回合制游戏的经典系统,并加以完善和创新,使《问道外传》更易于上手的同时不会使其落于俗套。这一切使得《问道外传》成为近年来一款不可多得的一款2D回合制网游大作,不容错过。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