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夏来袭酷玩《天堂梦》动漫式武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 11: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堂梦》专区

天堂梦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2
CGWR介绍
7.6

  炎炎夏日,火云如烧。烈日烘烤着沸腾的血液,满腔的激情在体内膨胀着,一触即发!首款3D动作、冒险、集换式网游神作《天堂梦》,动漫式的武侠,爽畅淋漓的对打,潇洒自如的武功招式,在这活力四射的盛夏,全面引爆激情。

动漫武侠,时尚体验动漫武侠,时尚体验

  动漫武侠,时尚体验

  当今,日式动漫正受年轻人的欢迎。每一个80后都是在追随日式动漫中成长的,回想过去的童年,有动漫陪伴之下,时光是如此的美好,恨不得自己就变成动漫里面的人物。而与此同时,每一个人在小时候都渴望着长大后,成为一个武功高强,无人能比的武侠高手,凭借着高超的武艺,打遍天下的恶人淫贼,成为维护正义的大英雄。两份美好的愿望,如何同时实现?

  来玩《天堂梦》吧。《天堂梦》是一款3D动漫网游,里面的动漫游戏角色就是你所追随的日式动漫,装扮时尚而颇具魅惑,让你重回快乐的动漫时代。而同时,这些游戏角色各个都武艺高强,并具有自己的一套独一无二的杀手锏,在怪兽面前战无不胜,让你体验到了英雄所向披靡的滋味。

  总之,《天堂梦》的动漫武侠,及有你想要的动漫人物,又有你崇拜的英雄武侠,两者兼容,带给你新鲜而又时尚动感的体验。

PVP竞技场,比武圣地PVP竞技场,比武圣地

  PVP竞技场,比武圣地

  《天堂梦》最吸引玩家的莫过于无等级的PVP竞技场,在这里玩家将与玩家面对面地进行较劲,场面十分激烈精彩。在副本里面,消灭怪兽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情;而在PVP竞技场里,战胜别的玩家则是一件非常荣耀的事情。在这里,每个人都是练就了一身功夫的武侠,相逢后,引发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战斗。

《天堂梦》动漫式武侠《天堂梦》动漫式武侠

  《天堂梦》作为一款大型3D动作冒险集换式网游神作,首创冒险团多角色养成模式、电影式剧情表现手法、动态副本系统、时装打造系统、无差别竞技场等各种创新设计。拥有史无前例的十三大经典特色,海外连续排名第一,获多国媒体十星关注。这一次测试的火爆场面也表现出了玩家对《天堂梦》的认可。玩家的支持是《天堂梦》努力的最好回报,希望玩家与官方继续携手并进,共同打造这款巨作更广阔的前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