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4新补丁 公会任务不再核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 10: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终幻想14》专区

  前段时间SE游戏制作人吉田直树表示《最终幻想14》将会在7月初进行一次全面升级,为此很多玩家对本次升级都抱有一定的期待,究竟本次游戏升级能否让《最终幻想14》玩家数量得到一定的提升,也许只有等待游戏更新之后才能知晓……

  今日,SE公司在其游戏官网正式发表文章公开了《最终幻想14》游戏1.18升级补丁内容详情。

  改革游戏平衡性

  为了跟上时代的步伐以及不断变化的游戏生活方式,此次游戏升级将会重点对游戏平衡性进行改革,所以为了让方便玩家们在上班或上学后回家游戏,将会在游戏中大量增加游戏的休闲功能,另外游戏中的稀有物品配置问题会全部的进行一次改革,而这项改革主要是针对新手玩家在游戏中对装备属性分配不平衡而进行。

  重新定位Guildleves

  在1.18版本的游戏补丁中,本作的战斗系统的改革尤其重要,首当其冲的就是原来游戏的核心要素Guildleves(公会任务的统称),在本次游戏升级之后该要素将会是最终幻想14的核心,因为他将会被重新定位,而内容就是让玩家能够单独的进行冒险。在任务上本作将会更新或增加大量新任务,其中一项就是需要玩家在冒险的同时与NPC进行互动,这样就能够在无法衡量任务难度时进行有效的帮助,根据游戏1.18版本的要求这些内容的改革仅仅是一个开始,在未来的游戏补丁中将会进行进一步的修改。

  区域标识与奖励

  当玩家在进行Guildleves的相关任务时,可以通过Guildleves对游戏世界进行相对应的冒险,每当玩家达到某个目标的时候,将会为玩家提供一个表示每个区域完成的独特性奖励,比如当玩家在装备上印有所谓的标记之后,就能够在海之都场景里进行直线(不是支线)任务或冒险。

  技能点的设置

  由于在游戏中Guildleves已经被重新定位,所以在游戏中会相对应的减少升级之后的奖金额,但是会增加一格技能点。与此同时任务完成奖励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而这种影响主要是通过完成任务时间、难度以及其它方面的因素而定。

  其它更新主要是以下几点

  ·对区域地图显示进行可用性的调整

  ·自动更新小地图标记位置

  ·在战斗时会自动的进行有差别锁定

  ·修改和取消Guildleves菜单位置

最终幻想14游戏截图 最终幻想14游戏截图

最终幻想14游戏截图
最终幻想14游戏截图

最终幻想14游戏截图
最终幻想14游戏截图

最终幻想14游戏截图
最终幻想14游戏截图

最终幻想14游戏截图
最终幻想14游戏截图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