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推出全新游戏政策以减少玩家流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 09: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CoffeeStyle

  【新浪游戏翻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暴雪今日宣布,《魔兽世界》试玩帐号1-20级内,玩家可以永久免费玩,在此试玩帐号达到20级后,玩家只要花费20美元就可将此帐号开通为正式游戏ID,游戏人物的等级限制也会上调至70级,并体验《魔兽世界》的第一个游戏资料片《燃烧的远征》(The Burning Crusade)。

《魔兽世界:大灾变》《魔兽世界:大灾变》

  同以前创建试玩帐号拥有较多的游戏内限制相比,玩家在20级内受到的限制减少了,而且此帐号内也可以无限制的同时建立多名游戏人物。《魔兽世界》社区主管Jonathan Brown也向玩家解释称,“试玩帐号的游戏时间不再会过期”。

  《魔兽世界》开放了最新游戏资料片《大灾变》(Cataclysm)的一段时间之后,其续费玩家数量明显下滑。暴雪总裁迈克·莫汉表示,玩家数量下滑的主要原因是:同过去开放的两个资料片相比,这次部分WOW主力玩家在较短的时间内就能打通全部游戏副本,并完成资料片中新游戏内容的体验。

  目前,暴雪面临的主要难题是:新游戏内容开放后,许多老玩家会临时冲卡回来玩上一段时间,体验一下新的游戏内容,玩够了之后就会马上离开游戏。作为下策,迈克·莫汉称,将来会减少两个资料片之间的时间跨度,加速新游戏内容的开发进度。

  暴雪有意借此次全新试玩帐号政策的推出来减少其国外续费玩家人数的进一步流失,同时吸引到更多的玩家加入。此外,下个月资料片《大灾变》将正式登陆国内《魔兽世界》服务器,届时将会迎来新的一轮的玩家热潮,会有更多的玩家加入到这款游戏中,而暴雪对此也寄予很大的期望。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暴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