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炎龙御天 网游《苍生》王者坐骑出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 16: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苍生Online》专区

苍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72
CGWR介绍
7.2

  城战正酣,一声清越的嘶鸣静止了这血与火渲染的空间,所有人,伤重而呻吟的战狂、陷入敌阵浴血抵抗的统领,眉头紧皱的阵营统帅,甚至连嘶鸣的战马,迎风挣扎的战旗。“都在45度仰望着星空”,不是因为悲伤,更不是要抑制泪水。他们是在天空中寻找一个身影,能够影响这场战争走向,足以改变他们的命运的身影---龙骑,全称御天炎龙,《苍生》之王者坐骑。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绝对主宰

  从战场的这头到那头,战马需要一炷香的时间来回,而王者龙骑只需要十秒。从图兰统帅到大舜统帅需要两箭之力,御天只需要一个摆尾。攻城战车跨过城门需要踏着数以万计战友的尸体,而它只需要打个喷嚏就能把一切扫平。毫无疑问,绝对的力量和绝对的速度造就了绝对的主宰。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仿佛造物主这个画师在刻画这个世界时,仅仅只给了御天炎龙单独的特写,其他的,全部都是背景!也因此,它有着无与伦比的美丽,寄托着神明所有的幻想和灵感。

  王者图腾

  风雷声中,这山一般的身影落下,重重的砸在所有人的心头。他们都知道,在这胶着的血腥地狱的中间,这个身影的动作将决定着是自己生还是对方亡。这种源自几千来禁锢在他们灵魂深处,对这个生物绝对服从的图腾崇拜。像个王者一样统治了他们所有的动作和思想,兴不起半点反抗。

精美截图精美截图

  而此刻,静静的坐在这个身影上的男人,能够控制这御天炎龙的骑者,他对着底下这些又畏惧又期盼的眼神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只有,加入《苍生》才会有答案!

精美画面精美画面

  关于《苍生》

  《苍生》是一款融入古代人文特色的2.8D大型多人在线RPG游戏,取材自古代历次群雄中原逐鹿的朝代崩乱时期,酣畅恢弘的战斗将引领玩家进入风云际会的乱世之中,化身英雄,乱世砺剑,为天下苍生尽抒豪情。游戏中处处弥漫着东方的气息,游戏中不乏有科举功名、郎才女貌、运筹帷幄、列国之争、等颇多独有的特色系统。以及颇具古风的画面,处处流转着传统文化的深厚魅力,将五千年来深厚的传统文化尽显眼前。

  2.8D高趣味战争武侠网游--《苍生》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