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上的另一个我《传奇世界》演绎华丽分身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 14: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传奇世界》专区

传奇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4
CGWR介绍
8.1

  对于喜欢修真玄幻的人来说,元神这个词可能并不陌生。它可以看作是意念、精神,甚至是我们都熟悉的“小宇宙”。很多古籍中也都有关于元神的解释,修真类的文学作品中更是存在元神出窍之说。习武之人将元神的修炼看作是上上乘的武功,很多人亦相信当自身的修炼达到一定程度,本为看不见摸不着的元神,甚至可以化虚为实,以实体的形态展现在我们的面前。

  那些亦真亦幻的元神分身故事至今也只有在道家的某些书籍、武侠小说或者影视剧作中出现过,尽管充满着无限憧憬,但现实中恐怕无人和他有缘。而现在,元神分身之说即将真切的出现在你身旁,你不仅有机会修炼自己的元神,甚至还可能和你的元神分身一起勇闯天下!

亦真亦幻的元神分身亦真亦幻的元神分身

  盛大游戏经典名作《传奇世界》中的元神分身系统,可以让玩家充分领略仙化的奇妙游戏世界。玩家不仅可以体验到武侠名著中才存在的玄幻情节,还能让元神成为自己游戏时的强力助手。

  三魂七魄,汲取天地之精华

  元神分身虽然是每个人都有机会获得的,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到的。他需要玩家修为、领悟力和毅力的全面提升,并经过重重险阻之后才能修成正果。中州神秘的玄玄老人为玩家设置了诸多考验,以检验玩家是否真的有资格拥有至真至仙的元神分身。

  三魂化形将决定分神的性别,而气魄炼体将决定元神分身的职业和体魄。自然界存在的各种灵石会助力玩家获得修炼所需的各种灵气。正所谓,合天冲之魔、灵慧之道、力魄之勇、气魄之势、中枢之基、精魄之华共英魄之灵,炼体得肉身。历经磨难和心志的提升后,分身之术终成正果。

传奇世界传奇世界

  漫漫前路,磨砺心志之坚韧

  刚刚出现的分身就如同婴儿一样,虽然脆弱但却因你的塑造存在无限可能。分身由魂魄所出,所以随着本体的强壮和灵力的提升,分身也将随之成长。想要分身在未来成为自己的得力助手,玩家就必须像爱护本体一样去爱护他们。

  分身同本体一样随着修炼慢慢的提升等级和学习技能,如果希望分身能够在今后的pk中大展神威,那么平日里一定要努力提升分神的综合素质,切不可随之任之。

狂野战斗狂野战斗

  狂野战斗,尽显分身之神威

  当把分身培养至一定的级别后,他的神威便开始显现,附带包裹空间和自动捡取的本事都已是小case,六大组合技能才是真正让你的pk乐趣提升到新高度。

  根据本体和分身职业的不同,游戏提供了6种不同的职业组合技能,不仅外观上绚丽无比,技能的杀伤力更是普通技能所难以企及的。一旦受到这六种技能的攻击,不死怕也是半条命了。除此之外,一个玩家可以拥有多个分身,当分身能力提升至一定程度时,玩家一个人就可实现多人组队的pk盛况!

  未悟须凭言说,悟来言说皆非。《传奇世界》元神分身的妙处和技能应用的精髓,还需等待勇士们去亲身体验,而灭妖屠魔的重任也将落于你们肩上!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