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话仙剑》史上最给力宠物震撼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 13: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话仙剑》专区

大话仙剑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73
CGWR介绍
6.8

  漫漫修仙路,怎少得了宠物相伴?仙侠回合网游《大话仙剑》的宠物系统,可谓是玩点多多,乐趣多多!抓来千奇百怪的怪物,驯化成跟随身后的宠物,漂亮的、拉风的,自然是跟随着供人观看,而超霸气、强悍的,就可以成为战斗的好伙伴。而此次震撼亮相的新宠灵骨兽,既拉风又超强悍,无疑就是《大话仙剑》史上最给力的宠物!

  看外观就能知道宠物炫不炫,而通过什么看宠物强不强悍呢?《大话仙剑》的宠物属性有很多项,比如性格、悟性、灵性和忠诚度,而最关键的当属擅长和资质。前者是宠物成长过程中分配属性的依据,而后者,即是宠物实力的反映。

灵骨兽形象图灵骨兽形象图
灵骨兽资质说明灵骨兽资质说明

  灵骨兽,听着这名字就觉得很拉风,再看其庐山真面目,有个性的玩家绝对不会失望!一具比人物角色还庞大数倍的骨架,就构成了无比强悍的灵骨兽。当然了,这是活着的灵骨兽,属于物攻宠物,体质上线达139,敏捷达127,而力量更高,竟有187。

  对《大话仙剑》宠物系统稍有了解的玩家,一眼就能看出龙骨兽的资质,在所有宠物中就是最高的。这也是为何龙骨兽的资料公开后,引得无数玩家关注和期待的原因。

灵骨兽游戏内形象灵骨兽游戏内形象
灵骨兽战斗场景灵骨兽战斗场景

  那么,如此霸气的宠物,该如何获得呢?目前,《大话仙剑》在全服充值双重礼活动中,将灵骨兽作为玩家充值的礼物。即玩家充值满足一定的条件,就能获得包括灵骨兽在内的多重大礼,包括拉风的坐骑,令无数人期待的宠物技能书!此外,为了让更多玩家能尽快感受灵骨兽的强悍,《大话仙剑》将其携带等级降为了30级。

  看罢新宠灵骨兽的资料介绍和形象图片,你有没有动心,也想拥有这样超级给力的宠物跟随身后呢?如果是的话,那就赶快行动吧!

  在昔日仙剑的温暖与感动中,邀最真的朋友进入最美的仙侠世界,携最爱的TA和最纯的梦想,成就今世不悔的爱情传奇。仙剑新时代精雕细琢之作《大话仙剑》,暑期精彩的新玩法和功能,为你带来最真实、最温情的体验!

  《大话仙剑》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