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地反击战火升级 让玩家过足炮弹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 11: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绝地反击》专区

绝地反击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23
CGWR介绍
7.8

  未来世界风起云涌,枪战豪情再度引爆!全球首款电影级动作枪战网游《绝地反击》战火全面升级!除去各式各样的常规武器外,电磁技术、新式重武器、能量炮都不甘寂寞的纷纷亮相,让玩家过足炮弹瘾!

绝地反击logo绝地反击logo

  说起炮弹,当然少不了炮的存在!《绝地反击》为支援兵特制了威力强悍的能量炮!它不仅在击中敌人后可以造成恐怖的伤害,若击中自己人,则可以为他们恢复可观的能量值!

精彩战斗精彩战斗

  什么能造成可怕的破坏力?恐怕九成的玩家会告诉你,是手雷。在《绝地反击》中,有杀伤力惊人的高爆手雷,干扰敌人视野的烟雾弹和闪光雷,甚至还有高科技的电磁雷!灵活的应用它们,会给敌人造成极大的困扰。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至于新式的重武器,《绝地反击》的各大兵种当然要各分一杯羹!狙击兵有电磁引导狙击步枪,突击兵有N系列散弹枪,支援兵除了能量炮之外更有弹容量惊人的重型机枪!

新式的重武器新式的重武器

  电光石火,生死交锋!全球首款电影级动作枪战网游《绝地反击》让玩家置身于科幻大片,过足战争瘾!

  《绝地反击》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