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战2工程师全面解析 水下埋雷成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 11: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随着《激战2》(Guild Wars 2)将于年内正式公测,很多玩家对这款号称能够打败《魔兽世界》的网游都抱有一定的期待!今日,国外媒体就对《激战2》中工程师职业进行了全面解析……

  ArenaNet公司制作的《激战2》作为其系列的续作,该作品不仅仅是依照原始游戏进行改编,在《激战2》中,所有游戏任务都是开放的,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游泳和水下战斗,更可以漫步或参与各种公共游戏任务,假如你选择的是工程师职业,那么除了使用枪支外,还能够使用炮塔和火焰喷射器。

  在游戏中所有的技巧(技能)收集都源自该作初始版本(即激战),而在等级设置上本作的上限为80级,当然游戏练级不是本作的主要焦点,为了让游戏更加平衡和角色快速升级,那么就需要玩家时刻关注游戏中所有的任务时间和地图跑动能力,虽然这一切看起来都和《魔兽世界》有点相似,但是ArenaNe则表示,他们更加喜欢《龙与地下城》。

  玩家在游戏中选择工程师职业进行游玩时,所有的技能学习都不能激活一次,而是需要通过多次设置或激活才能发挥技能的最大威力,比如:当工程师在配备两手用步枪武器进行战斗时,该武器同样的技能在技能栏上会显示两个,但是在使用一个技能时,另外一个在技能栏上显示的始终都是正在冷却状态,虽然这些都是角色的基本技能,但是这种设置主要是为了游戏的平衡性才进行的专门设置。

  另外,当玩家配备火焰喷射器、手榴弹等装备时那么在技能栏中就会出现一个空隙,而这个空隙就是武器自带的五个技能,如使用手榴弹战斗时,在技能栏中就会出现具有毒属性的手榴弹、爆破性手榴弹、冰冻效果手榴弹等技能的使用空间,然而此时就需要玩家删除自己不喜欢的技能,将火焰喷射器中的技能放置在刚才删除技能的技能栏上,这样才能在释放手榴弹技能的时候,同时使用火焰喷射器技能。

  虽然这些设置看起来非常复杂,但是由于在游戏中可以随时更换和使用,所以这些技能组合并不是工程师唯一的实战技巧,它还有很多技能组合,就比如像枪与桑普炮塔一样,能够一边射击一边设置炮塔。另外,由于本作能够在水下进行战斗,对于工程师来讲就存在一个能够在水中安放地雷的技能,很显然该技能也能在陆地上使用,但由于环境的不同,所以起爆时间也会发生相对应的变化。

《激战2》最新职业 《激战2》最新职业

《激战2》最新职业
《激战2》最新职业

《激战2》最新职业
《激战2》最新职业

《激战2》最新职业
《激战2》最新职业

《激战2》最新职业
《激战2》最新职业

《激战2》最新职业
《激战2》最新职业

《激战2》最新职业
《激战2》最新职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