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家自述 我的《封神榜3》我的三转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 17: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作为一个封神的老玩家,从封3开始,就一直坚持走自己甲士的路线,无非是喜欢那种穿着厚重铠甲冲锋陷阵威武的样子,感觉会很爽。三转开启了以后,我就毅然的转职了,选择了霸天这个职业。当然,喜欢这个名字是一方面,又有气势,还稍微带点儿小诗意。而且擅长近身战斗和群体攻击的特点确实是挺让我中意的,当坦克非常合适。

  我很喜欢霸天的坐骑,那种带着盔甲的战马感觉特好。虽然也有朋友说骑着老虎啊,熊啊比较拉风,不过要的就是冲锋陷阵的感觉嘛,这种情况还是骑马更加应景。

男人物形象男人物形象

  至于升级练级什么的,有别的事情要做的时候,我一般就挂挂机,内挂系统省事。不过有空闲的时候我还是喜欢自己做任务,感受一下游戏剧情,这样会更有意思。跟着三转一起上线的东海及荒漠地图经常会转一下,有些按时段会出现的小活动蛮有趣的。尤其是荒漠地图晚上会随机刷出来的仙人掌任务,很有惊喜的感觉,可以杀怪攒些任务物品,碰上了就用任务物品浇灌一下,只要它现了妖魔的原型,击败了就有物品奖励,经验也有了,都不耽误。

  新上线的副本关卡,我的体会还比较少,只打过几次霭云洞。需要一次开启各个大门的连环关卡设定会稍微增加一点儿难度,不过这种设计对副本效果的整体感确实有一定的强化作用,感觉上是一个完整的副本系统。进了副本以后的战斗气氛也很不错,重在体验吧,会不会打还是要靠经验的积累,以及队友间的配合,慢慢来,细细品味也是件有趣的事。

  新上线的东西蛮多的,好多还是要进一步体验以后才能跟大家细说。不过游戏嘛,细细品味的过程最重要。当然如果能有队友陪着一起就更好了,能玩的愉快,打的尽兴才是正解。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