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三国》生日礼 浪漫烟花经验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 16: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QQ三国》专区

QQ三国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7.3

  夏日骄阳似火,《QQ三国》也毫不吝啬它的热情,邀请玩家们共赴三国热闹的四周年生日会。玩家们在享受为其量身定做礼包的同时,还可以观赏三国特色烟花会,要是就是热闹!

  观者如潮  生日再添新招数

  《QQ三国》四周年生日会系列活动,受到了许多玩家的热情响应,不仅是游戏,论坛、微博、空间都成为了人气聚集地。大家畅所欲言,晒自己和《QQ三国》的不解之缘。为了回应玩家日益高涨的热情,特别推出了三国四周年生日烟花会。随着“嘭嘭嘭”的烟花燃放声,让激动的尖叫声融入热闹的气氛中吧!

一起坐等看烟花一起坐等看烟花

  简单快捷  轻松玩转烟花会

  在各主城,新手城,烟花会同步登场,与其看着别人热闹,为何不试试自己动手?每天12:00和20:00两个时段,“烟花台”都在各大城市恭候玩家大驾,只要对话烟火台,就可以轻松获得三种漂亮烟花,烟花飘落,每天30次的烟花热情不歇,让三国玩家都沉浸在旖旎的烟花风光中,热捧“最亲民”的烟花盛会。

  人头攒动  这里烟花不要钱

  每到烟花绽放时刻,大批玩家就蜂拥而至烟火台,缓下打怪的心情,带着知心朋友在烟花台驻足观看,岂不是美事一件?持续一小时的烟花会,让玩家在享受璀璨烟花美丽的同时,大量的经验也随着烟花飘落,让你不落于人后。

  《QQ三国》四周年庆典动作不断,三国迷又怎能错过,烽火烟花台等你来“指点江山”。

站得高,看得远站得高,看得远
哥们,快上来看烟花会啦哥们,快上来看烟花会啦
熊猫兄弟也来看烟花熊猫兄弟也来看烟花
烟花会场真热闹烟花会场真热闹

  关于《QQ三国》:

  《QQ三国》是腾讯游戏倾力打造的2D横版MMORPG网络游戏。游戏以玩家广为熟悉的三国题材为背景,场景精美细腻,形象Q版清新。独有的悟性技能,丰富的任务玩法,绚丽的时尚炫装,都使玩家对《QQ三国》爱不释手。2011年度版本《南蛮乱》已全新上线,新地图,新等级,新任务,新副本等待您来亲自开启!

  《QQ三国》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