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测试服玩家心声 有PK的冒险岛更好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 16: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冒险岛online》专区

冒险岛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7
CGWR介绍
8.0

  冒险岛即将于6月28日开启全新版本《混沌时代》,一些玩家有幸在此之前就获得测试号,进入内测,抢先体验《混沌时代》的各种乐趣。其中最为玩家所津津乐道的就是PK系统。作为一款历经7年的绿色网游,此次冒险岛首开PK依旧保留了“绿色”的元素。要想PK就必须进入PK竞技场,而且即使PK失败,也不会爆落装备和道具。测试服的玩家不禁高呼:有PK的冒险岛更好玩!

全绿色的网游PK让玩家乐在其中全绿色的网游PK让玩家乐在其中

  绿色网游PK也“绿色”

  冒险岛在7年发展过程中一直是以绿色网游为标签,提倡公正、平衡的游戏环境。此次新冒险岛《混沌时代》首开PK,也依旧遵循着“绿色网游”的原则,带给玩家不一样的PK体验。与其他网游在野外就可以随便PK的模式不同,新冒险岛的PK需要进入特设的PK竞技场才可以PK,就避免了玩家莫名其妙“被PK”的尴尬窘境。同时,在新冒险岛PK中死亡的一方是不会爆落装备和道具,这样玩家辛苦打来的装备道具就不会被高级玩家随意掠夺,避免了富人更富、穷人更穷的情况。新冒险岛“绿色”的PK模式,让玩家可以无忧虑地享受PK的乐趣,体现绿色网游的精髓。

生存战、团队战、冰骑士三种模式,三种乐趣生存战、团队战、冰骑士三种模式,三种乐趣

  三种模式营造三种不一样的PK氛围

  新冒险岛《混沌时代》中的PK主要有三种模式,生存战、团队战和冰骑士。生存战就是大乱斗,玩家打败的对手越多,分就越高。团队战则考验的是团队的整体PK实力,需要队友的相互配合和相互帮助。冰骑士模式则是1对9的较量,玩家既有可能成为强大的冰骑士接受众人的挑战,也有可能成为挑战者的一份子去打倒冰骑士。抢先进入内测体验过三种PK模式的玩家纷纷感言:三种模式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魅力,但唯一相同的是,都让人欲罢不能!

斗神装备相当吸引人!斗神装备相当吸引人!

  PK带来超强斗神装备和斗神卷轴

  在新冒险岛的PK模式中,每一场PK的较量除了能带给玩家可观的经验值之外,还能增加玩家的BP点数。BP点数可以用于换取斗神证物,而消耗斗神证物可以兑换只在PK竞技场才有的斗神装备和斗神卷轴。玩过测试服的玩家表示,相对于其他普通装备和卷轴,斗神装备和斗神卷轴要好很多。玩家们在PK竞技场,除了能享受PK带来的无穷乐趣,还能获得极品的斗神装备和卷轴,这样的好事让每个参与测试的玩家都表示,有PK真好!

团队PK也疯狂!团队PK也疯狂!

  抢先体验过测试服的玩家不约而同地发出同一种感叹:有PK的冒险岛更好玩!纯绿色的PK让绿色网游实至名归,三种不同的PK作战模式带给玩家三种不一样的PK感受和乐趣。同时,PK竞技场独有的斗神装备和斗神卷轴又相当吸引人,带给玩家打造装备的新的可能!而这一切,所有的玩家都可以在6月28日新版本上线后亲自去体验一番,感受一下全新的冒险岛带来的PK乐趣!

  韩国第一PK网游,6月28日震撼公测!

  混沌时代全新冒险岛,PK风暴一触即发!

  新冒险岛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