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场零距离剖析《风暴战区》枪战大片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 14: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风暴战区》专区

风暴战区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9
CGWR介绍
7.9

  随着《风暴战区》首支枪战电影预告片的放出,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对这部国内首创的枪战网游电影愈发关注。然而电影如何拍摄?人物怎样刻画?表演是否到位?带着这些疑惑,我们联系到了本次电影的拍摄导演,对这部枪战大片进行了比较深度的剖析,一解各位心中的谜团。

《风暴战区》游戏截图《风暴战区》游戏截图

  情境刻画——悬疑紧迫缺一不可

  为保障原汁原味的作战效果,也为更贴近游戏内的模式和内容,《风暴战区》首次将拍摄地点移至海外,在远离人烟的秘密军事基地开始了紧张的拍摄。

《风暴战区》截图《风暴战区》截图

  然而一部枪战大片的成功,无疑气氛和悬疑缺一不可。于是海上谍战的紧迫,希区柯克的悬疑,以及更多丰富的电影元素被一一注入到了这部大作之中。被黑夜笼罩的甲板上会发生什么?事实上,你正在走的每一步,都危机四伏。

火爆战斗场面火爆战斗场面

  逼真特效——超级大片舍我其谁

  在聘请全外籍演员阵容的同时,世纪天成也将曾为多部电影大片担当后期制作的专业团队请到了上海,担任本次《风暴战区》枪战电影的特效安排。想直击真正好莱坞大片的视觉感受?那你一定不能错过这部枪战大片咯!

精彩截图精彩截图

  心理描写——细微刻画百里挑一

  当然,如果你认为影片只仅仅流于浮面,那你就错了。整部电影恰恰对每位人物角色的心理都进行了非常细致的刻画。你将看到的,是每位角色不同的性格和背景,也许勇气和道义是他们仅有的色彩,也许叛逃和谍报是他们毕生的经历,还有穿插其中的恩怨情仇,意乱情迷……就让我们沉浸在这部枪战大片中,用心感受每位演员的语言、动作、表情,一起找寻你心中似曾相识的身影。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国内首部网游枪战大片即将震撼登场,关于更多《风暴战区》枪战电影的消息请登录官网。

  《风暴战区》(TF)新浪微博>>>

  目前《风暴战区》开心网专区已开通,赶快去加粉丝吧!*^_^*

  《风暴战区》(TF)战队招募:请用Email发送相关资料至 tf-gonghui@tiancity.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