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天下贰两年合作回顾创新营销双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 13: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下贰》专区

天下贰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
CGWR介绍
8.7

  2009年7月,备受期待的《仙剑奇侠传三》女主角饰演者杨幂与国内研发实力最强的网游企业网易达成协议,开始了与3D网游大作《天下贰》的合作。

  2011年6月,杨幂与《天下贰》的合作已长达两周年,创网游明星合作历时之最。两年间,《天下贰》从刚刚开启公测的新锐3D游戏,成长为国内3D网游市场前三名;杨幂也从事业起飞的新星,跻身国内一线女星行列。两年间不断创新的营销合作,为双方实现了共赢。

杨幂为《天下贰》饰演的形象杨幂为《天下贰》饰演的形象

  【独具眼光 《天下贰》剑指成长粉丝群】

  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让杨幂一炮而红,而在《仙剑三》热播之前,《天下贰》就已独具眼光,瞄准了《仙剑奇侠传三》的单机游戏用户,和杨幂不断成长的粉丝群。杨幂为《天下贰》饰演的第一个形象“云麓小师妹”,也继承了唐雪见活泼而不失古典的魅力,收到了粉丝们的欢迎。

  两年间,随着杨幂参演的电视剧、电影不断热播,《天下贰》也不断地在杨幂的粉丝中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开拓了越来越多网游新用户。

“云麓小师妹”杨幂“云麓小师妹”杨幂

  【百变造型 杨幂获得大量宅男粉丝】

  6月,著名的财经杂志《福布斯》以《杨幂时刻》为题,报道杨幂的走红。在分析杨幂的走红和粉丝组成后,《福布斯》认为,“在杨幂的支持者中,大部分是“85后”男性,这与杨幂代言网络游戏有很大关系”。

  与《天下贰》合作两年间,杨幂共饰演了三种截然不同的角色,突破尝试了性感造型、戎装打扮。随着《天下贰》的不断成长,杨幂也获得越来越多网游宅男的认可,粉丝群体不断壮大。

游戏内外墨姬形象游戏内外墨姬形象

  【营销创举 合作形式获业界认可】

  两年间,杨幂与《天下贰》的合作也开创了不少营销创举,其中不少震惊业界之作。例如2010年3月14日,杨幂首支单曲《琉璃月》的首发,就开创了乐坛新曲在网游内首发的先河,成为一时佳话。两年来,杨幂也不忘亲自登录游戏与玩家互动,甚至还通过语聊的形式,亲自带玩家下副本,打破明星高高在上的形象。

杨幂在《天下贰》首发单曲《琉璃月》杨幂在《天下贰》首发单曲《琉璃月》

  关于《天下贰》

  《天下贰》是网易历时6年,耗资过亿开发的国内第一款绿色免费3D网游。她以女娲补天等上古神话故事为背景,以雄关蜀道等中华地理风貌为蓝本,处处充满浓郁的中国元素。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体验灵兽养成、元魂幻化等中国特色的创新玩法,并领略以中华副本和野外Boss为特点的PVE玩法和以战场、势力战、城战为代表的PVP玩法。在《天下贰》构建的虚拟社区中,玩家或标新立异不同凡响,或行侠仗义行走江湖,或号令众人攻城夺寨。

  快速了解《天下贰》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