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是个狠角儿《苍生》遁影者职业戏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 13: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苍生Online》专区

苍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72
CGWR介绍
7.2

  我们形容有股子坚决不服输劲头的人为狠,但能成为“狠角儿”的就非同一般,“狠角儿”必须有这样的特征:百折不挠、阴鸷、为达目的不择手段。遁影者,这是个谁都不敢惹也惹不起的货,宁可我负天下人,不可天下人负我。一旦让他恨上了你,今生会连觉都不敢睡,门都不敢出,因为谁也说不定他会从哪个地方在什么时间给予你致命一击。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人物档案】  

  姓名:遁影者

  座驾:梵天豹

  武器:无影弓

  专家评价:又一个狠角儿

  特长:天生神力,精通陷阱,弓箭、剑术,制毒,金工制作,心算等。

  必杀技:笑里藏刀,背后放箭。

  长相:剑眉冷瞳、微须黑面、身材高健,不修边幅,山沟沟里的异类,野兽猛虎的噩梦。

  优点:沉着冷静、精于计算,坚毅果断

  缺点:残忍果决,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最爱的人:村里的小芳

  最爱的物:无影弓

  最恨的人:小芳的死老公

  智商: 方圆百里无出其右者

  座右铭:杀人诛心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天生神力的遁影者自小在山林里猎虎擒豹,一手弓术绝步三山十八岭。其常规攻击距离在200步左右,再加上祖传的精工手艺(能制造出带有热制导自动追踪箭头)和制毒技术(能配置出导致永久性毁容、永久性ED的惨绝人寰的毒药),自动追踪箭头淬“无人性”剧毒,“杀神”就是这样诞生的。

精美截图精美截图

  他还自修了一门专业课—陷阱学,虽没有名师授课,也没有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但凭其“狠”劲儿,以及天生的精密头脑。其陷阱学造诣已经达到了惊天地泣鬼神的地步。我们从那些试验品—深山里所有的动物的变化来举证,十年前是这样的:猴子爬树,野猪走路,老虎跑步;五年前:猴子跑步,野猪爬树,老虎趟步;而如今,那片区域没有任何动物气息,就连白云都绕道而走。

苍生苍生

  《苍生》危险人物监测处已经发出公告:未到60级修行未满者,不要穿着皮质、毛状衣物前往森林深处练级,尽量组队结伴而行,以避免误伤。

  关于《苍生》

  《苍生》是一款融入古代人文特色的2.8D大型多人在线RPG游戏,取材自古代历次群雄中原逐鹿的朝代崩乱时期,酣畅恢弘的战斗将引领玩家进入风云际会的乱世之中,化身英雄,乱世砺剑,为天下苍生尽抒豪情。游戏中处处弥漫着东方的气息,游戏中不乏有科举功名、郎才女貌、运筹帷幄、列国之争、等颇多独有的特色系统。以及颇具古风的画面,处处流转着传统文化的深厚魅力,将五千年来深厚的传统文化尽显眼前。

  2.8D高趣味战争武侠网游--《苍生》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