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友团准备 大话红楼7月5日删档内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 12: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话红楼》专区

大话红楼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88
CGWR介绍
7.5

  拖家带口玩大话,携亲访友闯红楼!金山2011年重磅推出的Q版回合制新游《大话红楼》,拥有《红楼梦》原著精彩剧情和活泼幽默的原创玩法,7月5日即将开启删档内测!谁愿意孤身一人探索《大话红楼》的成长之路?在开心玩游戏的同时,也不要忘了家人、同事和朋友喔!在你成为红楼大侠的旅途中,他们会是你最好的伙伴!

大观园内怡红院大观园内怡红院

  【拖家带口玩大话】

  虽然全家能够一起玩网游的情况很少,但《大话红楼》风格健康活泼,玩家年龄跨度大,也很注重玩家之间的配合,非常适合全家人一起组队游戏。不太会玩游戏的MM也可以和老公一起体验《大话红楼》,把爱情延续到游戏中。由于《大话红楼》原本就是以《红楼梦》中的爱情故事为主线的,想必这种虚虚实实的爱情更加会让人觉得浪漫。此外,游戏中还设置有六种新奇的职业、华丽的战袍和悦目的风景,非常值得欣赏喔!

城郊古楼城郊古楼

  【携亲访友闯红楼】

  平时上班,同事之间的气氛总是有点沉闷?想办法建议他们一起玩《大话红楼》吧!游戏中有着完善的交友和帮派体系,组织能力强的人可以充分发挥才能。与同事和朋友一起玩游戏,不仅能充分润滑彼此的关系,说不定还有助于培养工作上的默契。比如在即将到来的删档内测中,全新的5V5车轮战就是最能考验玩家之间配合程度的玩法,如果你能组建一支亲友队伍的话,战胜率必然会大大提升!

深宫后院深宫后院

  【冤家对头也同好】

  如果你有那么几个宿命中的冤家对头,不妨让他们也成为《大话红楼》的同好。俗话说刀不磨不快,时刻有对手刺激你、提醒你,你玩起来也会有加倍动力的!如果想以战斗来解决你们之间的恩怨,《大话红楼》有全方位多层次的PK系统随你选:想单挑的话,有法宝蓄气系统,让你瞬时出招一发克敌;想团P的话,不管是5V5车轮战还是帮派群战都可供你选择。连对手都能陪你一起玩,你还在空虚寂寞冷吗?现在就拉起自己的队伍,准备进军7月5日的删档内测吧!

  《大话红楼》官方网站

  《大话红楼》游戏介绍

  《大话红楼》是金山游戏2011年推出的一款全新2D Q版玄幻回合制MMORGP,以四大名著之一《红楼梦》的主线故事和时代背景为蓝本,加入了诙谐搞笑的故事剧情,Q版的人物设定,唯美的画风,奇幻的世界观设定,供玩家穿越时空来到玄幻的红楼世界,帮助各著名人物完成任务,与金陵十二美女一起梦回红楼。

  《大话红楼》在继承回合制经典玩法的基础上,颠覆性的首创瞬时必杀、40人群战、宠物天赋,法宝飞行,策略BOSS战、奴隶整蛊、闯关副本,攻防帮战等8大回合制游戏新玩法,赋予了回合制高自由度的全新内涵。同时,游戏中根据《红楼梦》原著剧情适当加入了大话、调侃、幽默、穿越等元素,让游戏过程显得更加轻松有趣,值得你反复玩味。

  金山2011年回合制新作——《大话红楼》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