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萌超腹黑《Avalon》腹黑英雄官方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 11: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Avalon》专区

Avalon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9
CGWR介绍
7.7

  全民电竞网游《Avalon》今日公布了一组英雄资料,其主要内容是该游戏两大人气英雄角色菊金和莱科萨的技能进行了说明。这些在《Avalon》世界里叱咤风云的英雄此刻都变成了超萌超腹黑的角色。

  菊金

  菊金是游戏中少有的高人气女性英雄角色。与传统DOTA类英雄技能设定不同,该角色是通过各种姿态的切换来适应各种场合的战斗,其中“高山之姿”可以让她具有溅射伤害,非常适合多目标的攻击;“猛虎之姿”则让菊金拥有极高的攻击速度和攻击力;“海龟之姿”则能让该角色进入防守状态,能有效的减少所受伤害,增强菊金的战场生存几率。此外,菊金的终极技能“圣斗之姿”可以让她像圣斗士一样爆发极强的战斗力,所有属性上升,成为战场超神的不二人选。

菊金菊金

  莱科萨

  莱科萨是游戏中奥利恩斯阵营的主角,属于一个敏捷性的英雄。其主要技能有“飞刀”,可以击晕目标并造成伤害;“剑舞”可以召唤一把悬浮的飞刀进行范围攻击;此外该角色还有一项被动技能“翼靴”,可以为角色增加攻击移动速度,让这一英雄角色成为很多玩家的最爱。

莱科萨莱科萨

  《Avalon》是由国际知名网游开发商Wemade推出的一款休闲竞技性游戏,游戏在传统DOTA对抗的模式上,融合了传统MMORPG的多种元素,让玩家在游戏中既能体验休闲竞技的乐趣,又能体验多种创新游戏模式带来的全新体验。游戏邀请了全球多位电竞明星参与开发,因此在可玩性和平衡性上要远高于同类产品。

  北京侠客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表示,《Avalon》是一款易学但是难以精通的游戏,为了让广大玩家更轻松的了解游戏,他们将制作一系列的可视化素材,其形式将涵盖漫画、Flash动画、互动视频等多种形式。

  《阿凡龙》官网首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