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拍兵工厂《龙纹》攻城专用器械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 10: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纹》专区

  杀声起而乾坤变, 池城毁而家国忧。当《龙纹》大陆中帮派战事突起,面对敌人那池城坚固、塔防密集的城邦,你该怎样带着帮派兄弟一起,长驱直入杀进城内?兵临城下的危急时刻,又该如何扭转乾坤给敌人致命一击?7月7日,《龙纹》首测,帮派战杀手锏——极品战车系列,摧城破敌、运兵驱乘,为你打造称霸天下笑傲群雄的终极杀手锏!

  《龙纹》官网<<<<

攻城战群伤凶器——弩车攻城战群伤凶器——弩车

  帮战主力——【投石车】

  远程强袭,力发千钧!经久传承的经典机关术,被巧妙的运用到军事器械中,使其成为帮战中最为普遍也最受欢迎的战车。

  《龙纹》中的投石车,和玩家平时在游戏或小说中所见的并不相同,它需要玩家自己驱乘,手动操作更刺激!火焰弹,毒雾弹,冰冻弹……投石车不再是单一的物理伤害,远程大面积法术伤害也极为强大,堪称攻城首选之物。

帮派池城面积广阔防守重重帮派池城面积广阔防守重重

  群伤需备——【弩车】

  《龙纹》中的弩车主要包括普通弩车,速射弩车,疯狂弩车等,是攻城拔寨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弩车的等级和种类不同,其技能和攻防能力也有所有不同。有注重攻击数量和面积的,有注重攻击速度和发射次数的,也有注重特殊魔法伤害的。玩家在《龙纹》帮派或副本战斗中,可以根据不同的战事需求而部署不同的弩车。

杀伤力巨大的火焰投石车杀伤力巨大的火焰投石车

  破城必选——【冲撞车】

  超强的破坏能力和防护能力,攻城战必备之物。

  任凭你力量再强帮派人数再多,依旧会遇到兵困城下的情形。如果单靠人力来摧毁城防,就犹如浮游撼树,一不留神还会惨遭围歼。有了冲撞车,城门再厚城墙再高也无用。当玩家开着冲撞车参与帮派战争,不仅可以轻而易举破坏池城攻入城内,其厚重的装甲和单体近身伤害能力,也能保你杀敌数百而毫发无损。

  战车维护——【维修车】

  战车是攻城帮战的重要器械,同样它的保养和修护也十分重要。特别是在战场上,维修车甚至可以起到有关生死大局的作用,堪称《龙纹》战车系列的特色之一。

  《龙纹》特殊维修车,不仅可以为友方战车进行治疗,恢复其气血,还可以为一定范围内所有的友方战车,同时进行修护治疗,并且它同样也具最备基础战斗能力。

铸造师改良后的疯狂弩车铸造师改良后的疯狂弩车

  策略应急——【运兵车】

  兵贵神速,《龙纹》群兵突降、神出鬼没不是梦!运兵车,让一切皆有可能,帮你演绎龙纹大陆上的史诗级战役“特洛伊空城计“!

  强大的运兵车,不仅可以同时运载几十个帮派成员快速进入敌营,也可以在战事不妙的情况下,携帮派成员全体撤退,甚至可以用来隐藏我方帮派成员制造假象。其不俗的群体保护能力和超强的火焰伤害,不容小觑。

  秒杀群雄——【狂神战车】

  昊天、狂神两大类战车,数战车中杀伤力最大、杀伤面积最广的顶级战车,无论是在防御还是在破坏力上,都是《龙纹》众多战车中数一数二的极品。

  它不仅拥有超强的减速、防御技能,同时具备强大的物理、法术群里伤害能力。特别是强大的毒雾、冰冻、火焰等特殊群体法术攻击技能,在帮派等群体战争中不失为中坚力量!

巍峨高耸昆仑山山腰秋景巍峨高耸昆仑山山腰秋景

  作为《龙纹》大陆上攻城或不可缺的终极战备器械,这些战车均需玩家亲自驾驶,且可以打造或销毁。闲暇时,开着战车在自己的城邦里四处兜风,好不惬意。战事来袭,开着五花八门的战车攻城杀敌,势如破竹无人能敌!

  狼烟起石弩纷飞,战车出万城皆摧。《龙纹》极品战车系统,给你热血沸腾的极爽新体验!

  至臻完美,蓄势待发。7月7日《龙纹》首测,一场颠覆认知的旅程即将开启……更多精彩,请关注《龙纹》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