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倚天屠龙记》7月11日PK测试打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 10: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倚天屠龙记》专区

倚天屠龙记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26
CGWR介绍
7.7

  导语:完美世界旗下首款2D武侠网游《倚天屠龙记》将于2011年7月11日开启PK测试!建号60级,上线就PK!史上首次专为PK进行的测试即将开启,三大阵营盟会战、家族战热血上演,一起战斗吧。

  《倚天屠龙记》新浪专区

  《倚天屠龙记》研发服激活码领取

  参与过《倚天屠龙记》前期各阶段测试的大侠,无需激活您的账号,就可以直接进入PK测试。还未参与过游戏测试的大侠们,请关注各大官方合作媒体激活码发放信息。

激烈战场胜者为王 激烈战场胜者为王

倚天群侠战意如虹
倚天群侠战意如虹

  进服60级 上线就PK

  PK测试是《倚天屠龙记》研发团队专为游戏PK系统进行的特殊测试。为了更好地达到测试效果,也为了让玩家更加爽快地体验游戏的PK系统,在本次PK测试中,所有玩家新建的游戏角色都将直接达到60级,直接可以参与盟会战、家族战等各种战斗。不用升级,不用砸装备,上线只为PK!

倚天江湖热血战斗
倚天江湖热血战斗

风云际会快意恩仇
风云际会快意恩仇

  国战登场 全民战斗

  《倚天屠龙记》在PK测试中更新了全新的盟会争夺战系统,国战地图大都将成为全民战斗的核心漩涡!三大盟会所有大侠齐聚元朝大都,强悍国战BOSS登场,加入神秘争夺战!同时,游戏的其他战斗模式如家族战等也将同时登场,每时每刻的热血PK让所有大侠战个痛快!

国战地图大都
国战地图大都

国战地图大都
国战地图大都

  答谢玩家 至尊回馈

  在之前的研发服测试中,众多大侠参与进来,与游戏策划面对面交流,提供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为了感谢这些大侠们对游戏做出的贡献,《倚天屠龙记》将在PK测试及后续的测试中,为贡献突出的大侠们提供一份独一无二、空前绝后的大奖,尽显参与研发服测试玩家的尊贵身份!

交易地图洛阳
交易地图洛阳

洛阳比武场
洛阳比武场

  7月11日风云再起,《倚天屠龙记》全民战斗时代降临,欢迎大侠们加入!

  更多详情,请登录《倚天屠龙记》官方网站

  金庸十四部,倚天最江湖!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