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五虎将》精彩活动玩不停 周末豪礼放送计划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 09: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赤壁》专区

赤壁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3
CGWR介绍
7.6

  经过重铸优化、精心打造的《赤壁》全新资料片“五虎将”重装上线,创新6V6竞技场、新战场北邙皇陵、经过调整的十八般兵器以及更为人性化的UI设计等创新内容引来大量玩家争相涌入。为了回馈新老玩家的热情支持,《赤壁·五虎将》重磅线上活动天天精彩,星之仙华、珍贵道具、游戏点卡送不停,周末有仙华礼盒、特殊护卫等礼品赠英雄,更有竞技挑战活动点燃玩家PK激情。在家中躲避炎炎夏日的兄弟们,不要再犹豫了,赶快来《赤壁·五虎将》参加火爆活动吧,多彩又充实的周末在等着你!

  ★天降之宝天天有 周末奖励全面升级★

  活动时间:6月20日-7月10日每晚19:30-20:30

玩家砸桶取金热闹场面玩家砸桶取金热闹场面

  “砸桶取金”活动天天晚上送欢乐,玩家每天可以在长安未央宫NPC【夏朝颜】处领取10个“开启天降之宝的钥匙”(限时1小时),每晚19:30活动开启前领取即可。然后在11-15线长安东市、西门、东门、南门四处会出现大量怪物“天降奇桶”,将其杀死就可能出现“天降之宝”,用钥匙开启后玩家就能获得以下奖励哦:

  【每天都能得到的奖励】经验、战魂成长度、各种秘文、名望、留梦碎片、混沌神石。

  【周一至周六的奖励】10元完美一卡通抽奖凭证,每天全服送出50个,各位今晚就去长安砸桶开宝箱吧,获奖机会仍然很大哦。

  【周日特殊奖励】月华兔的投诚书抽奖凭证、仙华礼盒。明天就是周日,英雄级玩家在周日开启10个“天降之宝”后必定额外获得5个仙华礼盒,使用银月钥匙即可开启,获得大量阅历、星之仙华奖励,更有机会得到星之仙华袋,一次性得到大量的仙华。

特殊护卫奖励月华兔特殊护卫奖励月华兔
全服每天送出50张完美一卡通全服每天送出50张完美一卡通

  ★竞技挑战 周日争夺竞技第一队★

  活动时间:6月20日-6月26日

  本次资料片推出的自由、公平的6V6竞技赛备受期待,竞技赛每周日举办一次,明天广大玩家将首次感受竞技赛的迷人魅力。为了让点燃大家参赛热情,特别在6月20日-6月26日开启“竞技挑战”活动,也就是说,明天竞技赛中,各服务器的冠军队伍不但能获得比赛本身给予的超多经验、金钱以及道具奖励,还能通过活动得到巨额经验以及大量星之仙华奖励。竞技赛今晚19:00即可报名,各队的队长要抓紧时间、抢占先机哦。

  ★北邙通关竞速赛 丰厚奖励酬英雄★

  活动时间:6月20日-6月26日

  新无双战场北邙皇陵诡异神秘,大量机关陷阱、高AI怪物和BOSS带给玩家极大的挑战。在6月20日-7月10日间,玩家队伍只要通过北邙战场,并将战场结束时的截图上传至论坛活动帖,就可参加活动。其中,各服务器首支通关队伍、通关最快队伍,每人都能得到星之仙华袋和超丰厚经验奖励,并且还将在所有参赛队伍中抽取若干优秀表现奖,给予超多经验和200金钱奖励。今天和明天,大家赶快加油挑战北邙皇陵吧!

北邙皇陵怪物多种多样北邙皇陵怪物多种多样
北邙终极BOSS帝灵北邙终极BOSS帝灵

  ★每天一张虎将卡 100%拿星之仙华★

  活动时间:6月20日-7月10日(全天)

  想100%获得星之仙华?那就不要错过每天的“五虎送礼”活动。每人每天都可以通过英雄玄石任务获得“虎将卡”一张,集齐5张、10张时可在【夏朝颜】处分别领取经验和装备礼包奖励,并且不消耗虎将卡,装备礼包还有星之仙华、宝玉、微尘。消耗15张虎将卡可以兑换秘文·兵,多余的虎将卡还可以在7月11日-7月17日间找【完美礼品童子】换经验。

赢星之仙华,打造极品装备赢星之仙华,打造极品装备

  ★桃园寻踪访虎将 经验、仙华轻松得★

  活动时间:6月20日-7月10日(全天)

  想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周末,就来探访虎将吧,在【夏朝颜】处领取任务,然后去河北桃园找到你需要拜访的魏蜀吴三国名将,与名将对话即可完成任务,获得大量经验、战魂成长度、星之仙华、宝玉、微尘奖励。

探访河北桃园内的三国名将探访河北桃园内的三国名将

  ★尚香嫁妆不可失 冀州城南巧妙杀贼★

  活动时间:6月20日-7月10日(全天)

  如何让周末变得有趣,帮孙尚香寻回嫁妆吧!活动期间,玩家可随时找长安【孙尚香】领取任务“嫁妆不可失”,然后到冀州南门,将怪物“偷嫁妆的贼”引到尚香侍女的绿色光圈内,贼就会立刻死亡,杀死20个即可直接完成任务。本任务限时2小时,完成越快,经验奖励越高,同时还有高额的地区和种族声望奖励。

将贼引致绿色光圈内才能将其杀死将贼引致绿色光圈内才能将其杀死

  周末无聊?出门太热?《赤壁·五虎将》精彩线上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有趣的活动内容和给力的活动奖励让你的周末瞬间变得异彩纷呈,告别单调与枯燥,赶快加入《赤壁·五虎将》的周末狂欢中来吧!

  《赤壁》官网>>>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