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涵决定一切《传奇世界》以玩家为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 17: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传奇世界》专区

传奇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4
CGWR介绍
8.1

  现在的时代,是游戏的时代。以前社会主流思想对游戏不屑一顾的状况已经一去不复返,在现代人的生活中,游戏早已经成为一个不可或缺的部分。不论男女、不论老幼、不论职业、甚至不论国籍,游戏都是被接受程度最广泛的兴趣爱好,没有之一!

  如今市面上游戏美术场景越来越精致,人物设定越来越漂亮,就画面而言可谓是绚丽至极。虽然一款好的游戏拥有精美的画面和深入的剧情是应该的,但是这并不等于它就拥有了成功的条件。游戏的成功并不局限于追求画面是否精致,韩国的泡菜游戏早就验证了这样的事实,游戏更应该注重它本身的内容。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说起PK玩法,大多玩家还是会说到《传奇世界》。与不少网游想方设法的限制玩家之间的PK战斗不同,《传奇世界》中的PK模式是相当自由的。无论是单人在野外练级,还是团队之间的行会战争,PK的行为都可以随时随地的进行,在胜利后敌对方的装备爆出也可以获得丰厚的战利品,强PK打造出了其他游戏无法望其项背的魅力。高回报的背后是高风险,但是这种超高自由度的PK模式还是在造就了一大批喜欢战斗的玩家,国内为数不少的战斗型行会也因此诞生于《传奇世界》之中。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花样的职业成为很多游戏的亮点,但是玩起来并没有让人觉得爽快。《传奇世界》虽然只有战法道三种经典职业,但依然能够发展出无穷的成长变化。不但有着海量的职业技能,而且对于不同职业玩法,引入了多线专修的概念,使得传统的三个职业摇身变为六个不同的成长方向。

  诅咒、道心清明、狮吼、解毒、突斩、金刚护体、风影盾、狂龙紫电等代表性技能,各有不同的作用效果,极大的促进了职业之间的配合以及技能之间相生相克的对抗法则,让不同的玩家可以自由选择不同的发展路线,从而在PK战斗中有着完全不同的发挥表现,使得PK的结果变得完全无法提前预知,精彩刺激程度无与伦比。

游戏场景游戏场景

  《传奇世界》不仅仅有这些丰富的游戏玩法,还有更多精彩的游戏内容。作为中国网游市场历经八年风雨而巍然屹立的经典,《传奇世界》早已在玩家心中留下不可磨灭的烙印,它的游戏画面也许并不如现在游戏那么精美,但是其独特的游戏内容玩法和多样的版本内容,成为了众多网游借鉴模仿的对象,更是国内网游市场的标杆作品。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