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龙塔》浓厚的中国风 山岚云彩水流逼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 16: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相对于体验过的众多游戏,中华龙塔从整体的美化与排版都还不错,且搭配上以黑色主题的大大LOGO,整体感觉融洽。游戏内,背景绚丽的山岚以及漂浮的云彩还是比较华丽的。画面方面的亮点是水流,效果全开后,比较逼真的水体碰撞和地面景物的倒影都比较给力。音乐方面,背景音乐和战斗音乐都比较一般,没有什么特别的。不同于其他网游,该游戏的任务状态是用书卷与展开的书卷来标示,具有浓厚的中国古风,还不错。

绚丽画面绚丽画面

  地图的设置非常好,这是1个亮点,有8个选项可以让玩家勾选:怪物、BOSS、怪物巢穴、队友、可接任务、可交任务、普通NPC和其他玩家,勾选的项会在区域地图都显示,这就极大的方便各种新手玩家,毕竟刚开始很多需要去的敌方并不是很清楚,有了这个系统找需要的东西还是非常方便的。不过打BOSS的时候估计会各种人多吧。副本方面貌似只从国内出现PL值开始各种游戏就争相模仿。尤其到了DN之后各种游戏对这方面的模范真是大同小异。龙塔的副本的难度与疲劳值的消耗成正比,和DN类似。

华丽技能效果华丽技能效果

  中华龙塔个人认为最大的亮点,可以说是比较新颖的系统,这个类似宝宝,却又不是宝宝的东东,会配合你的人,到了后期以后会有非常华丽的外观显示,而且会增加你的属性值,具体的属性值需要根据不同的食物去喂养。这个亮点还是不错的,华丽的大翅膀只需要好好的当宝宝养就可以了。后期绝对华丽。不过个人认为亮点有但是整体而言这些亮点并且不能吸引玩家长期来玩。在可玩性上的内容并不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