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游戏《特战先锋》c5炸药很给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 15: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特战先锋》专区

  在FPS游戏领域,我也算是个老鸟了。从最早的CS,到后来的SA、CF和CSOL。都留下了哥矫健的英姿。但是在最近,我新玩的一款FPS游戏中,却碰到了一件超级坑爹的搞笑事情。

  那是一款叫做《特战先锋》的游戏,受朋友的邀请,我有幸参与了第一次技术封测。其画面的精美程度和当下的许多FPS网游相比,已经称得上华丽。枪支的手感也很舒服。但如果仅仅只是这样,那么它可能很快会被我遗忘。

  因为我不是画面控,枪的手感虽然舒服,却也没有十分惊艳的感觉。使我牢牢记住这个游戏的,事实上是一个小道具,它的名字叫C-5。

C5C5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哥一进游戏,就挑了个爆破模式的房间加入,这个模式是哥的最爱。哥被系统自动分配成蓝队,刚抄起枪准备大开杀戒,却发现对方已经埋好雷了。

  我了个去,紧张的压迫感使哥的肾上腺素极度上升。打开地图,一路往埋包点飞奔而去,一路上干掉三个人的细节就不说了。关键是当哥到达埋包点时,哥傻眼了。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一大一小两个包,哥拆哪个呢?)

  时间在一秒一秒的过,哥也顾不了那么多了,按下E先开始拆吧。但就在进度条快读完的时候……那个该死的小包爆炸了。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红队胜利红队胜利

  我后来才知道,那是个被称为C-5的遥控炸弹。像电影里演的那样,一按遥控器就能爆炸。绝对的坑爹道具,出家旅行,杀人越货的必备利器。

  就因为这个武器,使我记住了这款游戏。听朋友说,还有其他各式各样,稀奇古怪的武器这次都没开放出来,这使我感觉多少有点遗憾。不过也对即将开始的内测充满期待。

  经历了这次事件,我对普通的武器已经没有兴趣了。

  那些什么飞刀、弓箭、微型狙、毒气弹, 你们都等着。

  哥会来找你们的。

  以上!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