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丽震撼《Avalon》超酷英雄技能展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 15: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Avalon》专区

Avalon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9
CGWR介绍
7.7

  由韩国传奇游戏厂商Wemade公司倾力研发,北京侠客行公司代理的全新电竞网游《Avalon》不删档测试正在紧张的筹备之中,此次测试将开放54位英雄角色供玩家选择,对于广大玩家来说,现在最想了解的,当然是这些英雄在游戏实战中到底表现如何。今日,将为玩家展示两位超级强力英雄的技能,这两个极具特色的英雄分别是本特莱斯和乔纳森。

超酷英雄超酷英雄

  乔纳森是游戏中唯一一个使用枪械的英雄,他的主要技能就跟枪械有关,其中“闪跃”技能是游戏中最独特的一个跳跃技能,亲身体验过此技能的玩家一定会对乔纳森这个英雄角色爱不释手。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本特莱斯在游戏中是一个独特的英雄,他天生具有两个钢铁羽翼,可以依靠这对翅膀来制造风刃击伤敌人,甚至他还可以制造龙卷风毁灭他周围的一切对手。

精彩截图精彩截图

  全新电竞网游《Avalon》是由韩国Wemade推出的一款全新类型的休闲竞技游戏,游戏在DOTA模式的基础上,独创了7种全新的游戏模式,让玩家技能体验到DOTA对战的快感又能玩到MMORPG的成就感和ARPG的打击感。游戏目前已经在全球40个国家签约上市,目前不删档测试正在紧张的筹备之中。

  《阿凡龙》官网首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