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侠网游《新蜀门》海外运营尽显各国品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 11: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蜀门》专区

新蜀门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59
CGWR介绍
6.9

  《新蜀门》中、美、韩同步运营,再度掀起巨浪,尽显中国武侠网游风采!

  谁说功夫只有中国人才可以练?谁说独门武功就一定不能外传?2011武侠大作《新蜀门》作为一款原汁原味的中国特色网游,打破传统,冲出国门,在韩、美进行海外运营。让武侠世界多国延续,让中国功夫声名远扬。

  【新服开启信息】:

  电信十一区  (10)组【瀚海】 6月24日(星期五)下午13:00 新服开启 公会招募Hot!!!

三国运营尽显游戏品质三国运营尽显游戏品质

  2.8D武侠网游《新蜀门》讲述的是由5大门派以及魔教所构成的一个虚拟的武侠世界。在这个世界中,玩家作为一位门派弟子,可以通过不断的修炼,学习到很多强大且又华丽的技能。然后通过自己的实力来完成一个又一个冒险故事。《新蜀门》游戏画面精美,人物及装备制作精良细致,玩家在游戏中不但能够享受到格斗游戏的那种对战的刺激感觉,同时又能享受到3D网游的高品质画面。现在,《新蜀门》除了正在中国如火如荼的运营之外,在网游业高度发展的韩国以及美国也在同步运营,三国运营彰显游戏超高品质。

美服韩服人气同样火爆美服韩服人气同样火爆

  虽说中美韩正在同步运营《新蜀门》中,不过每个国家的玩家口味不同,对游戏的关注点自然也是各不相同,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在美国和韩国的玩家心目中,他们对于《新蜀门》以及中国功夫、武侠世界是如何理解的。

  《新蜀门》——很萌很有爱

  美国玩家对于中国功夫和《新蜀门》的喜爱就如李小龙一样,强烈而又好奇。思想开放的他们在玩游戏的同时,通过独特的方式:绘画,表达了自己对于游戏的理解和喜爱。在他们心中,《新蜀门》和中国功夫并不只是对抗和斗争,《新蜀门》可以很萌,而中国功夫也可以很有爱。

美国玩家的手绘很有爱有木有美国玩家的手绘很有爱有木有
玩家通过独特的方式表达对游戏的喜爱玩家通过独特的方式表达对游戏的喜爱

  专业才是王道

  和美国玩家不同,韩国作为网游业非常发达的国家,其玩家各个都非常有水准,可以说个个都是职业玩家。从他们对于角色的掌握和装备的选择等方面就可以看出,他们对《新蜀门》的了解程度绝对可以追赶国服玩家。在韩服的官方网站,可以看到他们华丽的游戏截图以及对战时的精彩画面,真不亏为电子竞技强国。

韩服性感代言林智慧韩服性感代言林智慧

  三国运营,国人自豪。《新蜀门》的武侠世界还在继续,激情7月,《新蜀门》将迎来又一次的重大更新,本次更新将增加宝石加工,嘉年华活动等多种全新玩法和趣味活动,一定能够让您的这个暑期精彩无比。不要犹豫,赶快加入《新蜀门》,和三国玩家一起欢度暑假,畅游高品质网络游戏,畅游《新蜀门》的武侠世界!

  进入《新蜀门》官网了解更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